铭鸿体育资讯网

一个印度人在马斯克的 X 平台上发言:他们 10 万印度人把深圳从小渔村建设为现

一个印度人在马斯克的 X 平台上发言:他们 10 万印度人把深圳从小渔村建设为现代化大城市,可是中国人却一点不感激我们。这句话一出,立刻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纷纷指责印度人好不要脸,建设深圳,什么时候轮到印度人了?那是全国人民的支持,一砖一瓦垒起来的。现在整个深圳常住的印度人不到 2 万,加上短期居留、旅游、商务的,总共也就四五万人,这些人不过是来深圳搭便车的,他们对深圳的贡献几乎为零,能大言不惭的说出这种话,很大可能就是来故意引战的。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47
用户12xxx47 31
2026-06-27 12:07
也一定能建成印加坡😀
文坚
文坚 30
2026-06-27 12:17
这么有本事,好好把印度建设好,不要出来祸害别人。
岳麓书院
岳麓书院 18
2026-06-27 15:19
印度人有脸吗?有脸就不会说深圳是它们建设的,有脸为什么不在自己的土地上建一个像深圳那样的现代化城市?!
寻者
寻者 15
2026-06-27 15:17
那么厉害,难怪奥运会都不敢找你
Toby_Lin
Toby_Lin 3
2026-06-27 21:45
赶出去
用户17xxx77
用户17xxx77 2
2026-06-27 19:33
到底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