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大反转!顺德渔村放出监控了,原来保安真的冤,不仅没为难宝妈,还帮宝妈挪好电动车!

大反转!顺德渔村放出监控了,原来保安真的冤,不仅没为难宝妈,还帮宝妈挪好电动车!反观宝妈,雨伞随地一扔,电动车不仅停到人家门口,还大大咧咧坐在人家给顾客准备的餐桌上,最后还断章取义,引导网友网暴保安!

监控中,保安全程语气平和,多次明确说明人可以留在屋檐下避雨,只需要把电动车移到旁边指定停车棚,甚至主动提出帮忙挪车、安抚哭闹幼儿,没有任何驱赶母子的行为。

万万没想到,人心如此险恶。

宝妈发布的40秒视频,删掉全部前面片段,只保留保安反复提醒挪车的强硬片段,刻意制造保安上来就赶人的假象。

这片区域是欢乐海岸步行街,本就明文禁止电动车驶入和停放,规则对所有人统一执行,并非针对这位宝妈,而在附近地铁口,步行2分钟就有室内免费避雨区。

老话讲“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但放到短视频时代,连亲眼看见的片段都可能是精心裁剪过的,这句话如今得再加半句,有时眼见亦未必全真。

这位宝妈,为人父母心疼孩子可以理解,突遇大雨想就近避雨也是人之常情,但错就错在两件事:

一是无视园区统一管理规则,明知步行街不能停电动车,却不愿多走两步到正规停车点。

二是为博取网友同情,制造流量,刻意抹掉保安主动让步、愿意帮忙挪车的关键画面,只截取对立冲突片段,刻意引导大众对立。

古人说“有话好好说,有事如实讲”,有矛盾大可完整记录全过程沟通,或是联系商场管理方协调,靠剪辑制造委屈、煽动网暴,看似一时占了舆论上风,实则透支了大众对普通人困境的善意,往后再有人真受委屈发布求助视频,网友反而会先存一份猜忌,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反倒得不到共情。

评论列表

烟雨行舟
烟雨行舟 79
2026-06-24 01:35
这人停车不停门两边,竟然停中间,平时横惯了
6355034
6355034 75
2026-06-23 23:22
以后所有的新闻只要涉及到女性,就应该让子弹多飞一会儿。
桂系雄哥
桂系雄哥 57
2026-06-24 01:00
这女人太恶毒了,网络就是她是非之地

随心而遇 回复 06-24 06:03
看到最后,角落都不让停

天意人生
天意人生 56
2026-06-23 21:58
不排除女人有意制造是非引起老板恐慌,破财消灾。
随缘
随缘 52
2026-06-23 17:48
这保安黑心,明知电单车淋湿了容易短路出故障,还把别人电单车推去淋雨,到时因这样电单车在路上行驶中出故障那是两条人命的安全啊!

风飞扬 回复 06-23 20:08
怪不得我看到满大街被淋了雨的电瓶车罢工甚至出车祸的呢,还有人被淋雨的电瓶车漏电电死了。

随缘 回复 风飞扬 06-23 20:36
不服上面有电话,欢迎来电聊下电单车安全使用问题!

单身有人爱
单身有人爱 50
2026-06-23 23:23
好家伙 ,那些叫嚣着公布监控视频的呢?出来说话啊

支持面店老板 回复 06-24 11:38
装死啦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48
2026-06-23 20:21
没啥问题啊。保安开到指定停车地方。又没录音说不让躲雨。作为商户。很多商户不给门口停小车。不进去消费。偶尔没事。长年那种不被骂才怪。。
木子
木子 43
2026-06-24 08:25
这位母亲第一次停车的位置就说明她性格随性,我行我素,不顾自己的行为是否会对周围的环境造成影响或不便。只顾自己的一时方便,就对担心对别人造成的影响。从她那把雨伞随手一扔也不折好就去溜娃,这素质说实话,真不咋嘀!开门营业,作为保安维护好店门口的营业环境,这很合理,他也没强迫女士不能在这避雨,只要求把车移到一旁。说实话,难道你喜欢别人在你整洁的门口里乱放东西吗!

榴梿鸭 回复 06-24 22:14
随性?还是缺德?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8
2026-06-23 22:49
明显就是赶人,还反转你妹

凝望流年 回复 06-24 00:03
挪车而已没赶人,再说车都要停到桌边了,女人太会造舆论了

傅国义 回复 06-24 00:11
你先去医眼睛吧

~缘~
~缘~ 36
2026-06-24 05:28
众人怪错顺德渔村了!这女是搞事的
首席村妇
首席村妇 36
2026-06-23 23:34
搞不懂商家有什么问题?反正我不站女的,以为全天下都是你爹,人人纵着你?人家开店做生意,给你呆是人家的道义,不给人家也没什么错,别什么都绑架!很多人喷的心理更多的是潜在仇富!恨不得大店全倒闭,有钱人全凉,现在的人简直有大病!

JIE 回复 06-24 17:17
这女的不管是停车避雨第一反应还是发视频时的故意引导都说明了她的人品! 不明白为什么还有很多支持她并且去指责店家! 我最近刚搬家,停电动车的地方跟一排店铺就隔着人行道,每次我都尽可能避免正对着人家门口停!虽然是划定的停车区!但与人方便便是自己方便⋯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36
2026-06-23 22:19
反转个毛线啊!总结一下就是:为啥我让你挪来挪去呢?就是希望你自觉滚蛋,我不能说出这种话来!但我必须让你明白我是什么意思!

用户12xxx64 回复 06-24 05:56
做人的基本道德都没有。下雨是你乱停车的理由?

夏至 回复 06-24 00:06
做生意的门口就是不愿意有车挡的,我老板广州本地人,开档时门口不允许任何东西阻住大门口,说是挡财路。

绿茶
绿茶 31
2026-06-24 02:43
看图。女子推到角落,保安推到外面。这不是语言不通能解释的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28
2026-06-24 07:32
古老的说法,恶人先告状。应该让这些恶人曝光,整个世界都让着她

园园_ 回复 06-24 10:57
让全国都给顺德店道歉,[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小纯情
小纯情 28
2026-06-23 20:00
都挪旁边了还要往外面推

佛说天下 回复 06-23 21:28
你那么爱惜你的车,下雨天还骑什么车

园园_ 回复 佛说天下 06-24 10:39
你把人家母子都推出去的了,就知道做这下三烂的事情,有本事冲我来,[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橄榄树
橄榄树 26
2026-06-24 03:05
看来有很多本地同行想搞垮顺德渔村啊

逍遥自在345 回复 06-24 10:59
不一定。以前,香港经验,就存在一种恶心狗仔队,专抓拍大明星隐私照生活照,然后通过负面角度描写报道,让大明星交保护费。

zfczhy
zfczhy 25
2026-06-24 08:27
从停车丢雨伞的那一刻开始,其实就体现一个人平时作风,就跟平时随手丢垃圾一样,世界都是它的
用户998xx2300
用户998xx2300 23
2026-06-24 06:58
特殊天气,停一下怎么了??至于这样吗

点点滴滴 回复 06-24 13:24
没钱吃饭了,都去你家吃饭行不行?去了你家吃饭还像大爷一样行不行?你借用人家的地方还不遵守人家的规矩?

我会回复你的评论 回复 06-24 12:25
又不是就餐时间 完全没客人 这么大雨停一下避雨有什么问题啊 这个世界怎么了 我们小时候家家都很热情好客的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19
2026-06-24 05:54
挪到边上就算了。还挪到外面路上就不应该了
我会回复你的评论
我会回复你的评论 12
2026-06-24 12:22
孩子的日志写道:大雨蓬勃下,妈妈带着婴儿的我行驶2分钟,去“免费的”避雨区!大雨淋湿了妈妈与我,也淋湿了我的童年心

Ding恒 回复 06-24 14:21
如果渔村起诉她了!孩子的日志也会写着妈妈因故意抹黑被拘留了[并不简单]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10
2026-06-24 07:39
这监控看不出有什么反转?倒是看到了,人家移到边上去了,保安还把电动车推到雨中去淋雨的位置。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10
2026-06-23 21:28
谁都有点爱心就不会出现这事。

单身有人爱 回复 06-23 23:27
有点爱心不代表保安要把工作交代出去,保安能这么做,什么保安的上级肯定是交代过了

李生
李生 10
2026-06-24 10:52
这个女社死!
天空
天空 9
2026-06-24 09:58
你去我门口站着,车挪到边边上都不可以,我要把你车挪到雨里。我可没有撵你,你只要没脸没皮,你就可以继续站我门口。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8
2026-06-24 10:06
这是步行街区域
广岛原子弹
广岛原子弹 7
2026-06-24 08:52
一开始,看到是仙女,我就觉得这里会有问题,参考那个蛋糕店老板,被女的污蔑侵犯其女儿的事件!也不明白,这事能闹成这样,估计是女拳之类的在推风助澜,当然店家的处理的确也是有问题,有视频,第一时间就甩出来,严重声明,钢她,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7
2026-06-24 10:30
视频说明这女人婆真坏!!!!!
李生
李生 7
2026-06-24 10:51
这个女社死!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7
2026-06-24 08:50
为啥大部分女性事件到最后都是反转的?
用户32xxx54
用户32xxx54 6
2026-06-24 05:46
人心险恶,又中了她的奸计,我也骂了保安
巨灵神
巨灵神 6
2026-06-24 08:31
开始洗白了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6
2026-06-24 11:43
女生有点夸大其词,但那个保安也有点过分,把车故意推出去淋雨。
冰人
冰人 6
2026-06-24 18:14
我的电车不怕淋的,总有些人的电车怕淋,宁愿让别人淋也不让自己的电车被淋
焦糖
焦糖 6
2026-06-24 18:43
保安太难了,不但要服从公司刚性规定,还要人性化处理好外面的人,还有孩子,还有他们的车子、狗子、猫子、零食……反正那一样没人性化对待,都有网友骂,好难啊[哭笑不得]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6
2026-06-24 10:39
起诉追责
扬&帆
扬&帆 5
2026-06-24 09:46
看了视频,这保安没人性,宝妈已经把车挪到边了,还把人家电车推去外面淋雨…人家只是停下来躲下雨又是带个小孩,又不是长期停…

JIE 回复 06-24 17:19
如果再有来几个也这样停⋯ 怎么办?

随缘
随缘 5
2026-06-24 20:36
店家给避雨是人情,不给避雨是道理没违法违规!只是小了风雨中那点广州温度和广州人情味!反正我不会帮衫!
八哥
八哥 5
2026-06-24 07:10
我隔壁是顺丰快递和中通快递,取件和寄件的人经常(30%)把车停在我商店正门口,只要不是完全影响我这边的客人出入我都当作没事儿。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6-06-24 02:28
保安为了一点小事把自己的饭碗给丟了,还连累老板甚至整个顺德,乃至整个广东都受牵连。
用户75xxx01
用户75xxx01 5
2026-06-24 09:56
这娘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6-06-24 11:58
这个女人故意找事去碰瓷,搏一波流量又想得到赔偿,结果露陷
随缘
随缘 4
2026-06-24 20:21
只想到人车在你那里避一会儿雨会影响客人通行和电车自燃安全问题,就没想过把电车推进雨中长时间淋着,车主以后长期使用的安全问题?避一会雨你都担心出安全问题把车推雨中,姑娘也是担心电车在雨中淋时间长了会出安全隐患才慕雨把车开去别处这不是变相赶人?象家庭冷暴力我没赶你只是把你的东西丢出门口!
随缘
随缘 4
2026-06-24 19:38
刚开始时店主道歉声明里说会教育员工要有同理心,同理心就是换位思考觉得这店还是有担当的!但之后的监控和保安的避重就轻只说前面叫姑娘放好车但姑娘也配合的事,而没说出自己把车推进雨中才引起姑娘反感拍视频的重点因果关系!这店不会有同理换位思考心!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5 01:34
保安为何移车你不看视频的吗?宝妇二次停车的位置已阻挡到了在那躲雨的黑衣男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4
2026-06-24 10:18
报警吧,造谣
用户16xxx36
用户16xxx36 4
2026-06-24 08:31
再洗也洗不白
BG
BG 3
2026-06-24 08:26
小小的一件事为什么有这么争论这争论对坏人多好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6-06-24 12:27
这几天顺德渔村花不少钱吧?何必拼命洗白?如果真是没问题为什么一开始不公布所有录音及影像?显然还是高高在上心态在作怪,有这样的心态态度还好吗?保安不也是上行下效?

JIE 回复 06-24 17:19
人家第一时间道歉了!你们还说人家高高在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王生
王生 3
2026-06-24 07:30
保安有问题。
张洪刚
张洪刚 3
2026-06-24 08:35
还能相信谁
无盐以兑
无盐以兑 3
2026-06-24 12:21
红薯博士研究生毕业。
随缘
随缘 2
2026-06-24 20:29
画重点,是保安把车推进雨中之后姑娘才反感拍视频!
用户93xxx36
用户93xxx36 2
2026-06-24 09:22
吃瓜群众的我来看看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静静吃瓜]
用户69xxx28
用户69xxx28 2
2026-06-24 08:18
就这?骑着车湿雨伞先抱耳上?推出去淋雨?
maliho2005
maliho2005 2
2026-06-24 08:44
特殊情况就应该特殊处理……这也是人性化的体现~……而最后还是出现最坏的结果,这是谁的错呢?
7onEHH
7onEHH 1
2026-06-24 07:28
杀绝电动车
用户54xxx97
用户54xxx97 1
2026-06-24 09:17
是我。直接坐那里点个菜,然后再问保安。这会我可以停了吗?

王昆 回复 06-24 09:37
你就是点个菜也不能把车怼人家大门口吧?

老王 回复 06-24 09:35
感觉还是不行,要是来个开汽车的点俩菜咋整?

韭菜
韭菜 1
2026-06-24 11:16
驱赶就是驱赶
让我静一静
让我静一静 1
2026-06-24 11:21
视频不全
小小咸鱼翻身
小小咸鱼翻身 1
2026-06-24 14:28
刚刷到,反正网友被打脸又不是第一次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