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赛前喊着"史上最强"要夺冠的日本队,这下真的惨了。 小组赛打完,荷兰把瑞典赢了

赛前喊着"史上最强"要夺冠的日本队,这下真的惨了。

小组赛打完,荷兰把瑞典赢了,日本队基本锁定F组第二。这下淘汰赛对阵表一出来,所有人都看明白了——F组第二直接踢C组第一,而C组第一就是巴西。

换句话说,日本队屁股还没坐热,出线庆祝酒还没喝完,下一脚就要踢到巴西队的门板上。

森保一前面咋说的?公开场合一遍一遍讲,这支日本队是史上最强,有能力冲大力神杯。媒体也跟着炒,国内气氛烘得挺高。结果真到算账的时候,分组规则不讲情怀,你拿不到小组第一,就得按表走,该碰谁就是谁。

有人可能会说日本现在水平不差,打谁都有得踢。这话没错,日本这些年旅欧球员越来越多,整体配合确实整明白了。但足球淘汰赛和小组赛是两码事。小组赛还能捡漏、还能算分,一到一场定生死,对面巴西那种个人能力往上叠的队,光靠跑位和纪律够不够用,真得场上见。

说白了,森保一那句"史上最强"现在反而成了包袱。赢了当然传奇,可舆论已经把期待拉到天花板了,真要是被巴西两三下解决掉,当初那话只会让输球更难看。

踢球是好事,长志气也该鼓掌,但话别说太满。足球这东西,嘴上喊得越响,对面磨起鞋钉来越认真。

评论列表

海迹
海迹 45
2026-06-25 03:56
笑话,人家是冲冠军来的,巴西算老几?这届巴西强吗?未必能过日本,就夺冠赔率而言不如荷兰好吗,该担心的是巴西好吗?

用户17xxx49 回复 06-25 11:37
日本队打赢现在的巴西队不算什么大的意外。

除奸行动队 回复 06-25 13:30
如果下场真对上巴西,小日子绝对赢不了!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39
2026-06-25 07:11
中国队傻眼吧!再这样下去就学阿三精神了!自己都没做好。

用户17xxx75 回复 06-25 08:51
已经超越了阿三好不好!

duyongkai 回复 用户17xxx75 06-25 11:22
五千年后的事情吧

天空行者
天空行者 31
2026-06-25 11:48
这是多嫉妒日本足球
哦耶
哦耶 28
2026-06-25 07:50
这个日本队未必打不过巴西,这届巴西也不咋地,万一内马尔上了那日本更稳
小翔
小翔 28
2026-06-25 14:47
日本足球队应该受到尊重,看他们技术,意识,意志和精神,已然是世界一流球队。

遥遥路上 回复 06-25 15:21
撇开其他不说,单论体育竞技,时下的日本男足有技术,有争胜欲望和血性,绝对有能力抗衡任何一支强队!

Su
Su 23
2026-06-25 07:36
日本已叫夺冠了,中国队呢?

ruan 回复 06-25 09:12
中国队还在和越南比谁强呢

白云 回复 ruan 06-25 18:10
不够格和越南较劲了,现在的主要对手是缅甸柬埔寨尼泊尔!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7
2026-06-25 11:51
人家惨也是在赛场上,不想你只能在家口嗨
用户68xxx07
用户68xxx07 16
2026-06-25 15:10
我们连世界杯都没有资格踢,还操心日本队,吃饱了撑的。再说现在这支日本队不杵任何队伍,和荷兰踢也没有落下风,还少了三个主力,踢巴西我认为五五开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6
2026-06-25 09:52
希望日本淘汰掉巴西,为阿根廷扫清半决赛的障碍,日本有赢巴西的实力!最后一轮,日本不要故意输给瑞典去拿小组第三就好,别怂啊小日本
遥遥路上
遥遥路上 14
2026-06-25 15:17
撇开其他的不说只讨论体育竞技,日本队有技术有争胜欲望和血性,面对时下的巴西队又何惧之有!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2
2026-06-25 07:27
这届巴西也不很强啊 小本子还真可能晋级
真理之声
真理之声 8
2026-06-25 13:35
日本队整体甚至比巴西还强,要想取得四强甚至更好的成绩,队内必须得有巨星压阵,日本队就差这一点了。

用户12xxx29 回复 06-25 16:49
要不是大空翼受伤了,胜算还能更大点

汴河愚者
汴河愚者 8
2026-06-25 12:56
国足🦶和阿富汗还有一拼

白云 回复 06-25 18:12
那是因为塔利班不上场

莫当真
莫当真 7
2026-06-25 18:28
既然日本喊出夺冠的口号,至少从心理上就不怕任何强队了,因为夺冠之路早晚得碰强队。相反,斤斤计较的算分,挑弱队碰,从心理上就已经输了,这样的队永远不可能夺冠
十秒之外
十秒之外 7
2026-06-25 16:48
现在都替日本队操心,怎么着都是输,好像天注定似的。人家目标是冠军,淘汰赛对阵谁人家自己推演过无数遍,快点儿歇着吧,看热闹得了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6
2026-06-25 12:15
日本最后一场输瑞典就是小组第三了。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6
2026-06-25 18:21
即使日本输了也没什么,就目前中国足球水平是没有资格去评论任何一直足球队的。
西沙碧浪
西沙碧浪 5
2026-06-25 19:47
巴西真的未必能赢日本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6-06-25 11:51
这是巴西怕日本吧
绿茶
绿茶 4
2026-06-25 08:26
他强任他强,我和我比强,小编能悟否[害羞]
用户96xxx42
用户96xxx42 3
2026-06-25 15:14
巴西一直吃老本!日本朝气正盛,看好日本赢。
用户17xxx93
用户17xxx93 3
2026-06-25 20:53
别人热身赛3:2赢的巴西~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3
2026-06-25 23:04
小便还是说说国足吧,像日本巴西这类的球队你搞不懂的
VinceYoung
VinceYoung 3
2026-06-25 07:20
小本子还真不一定踢不赢巴西
喵喵呜哒
喵喵呜哒 2
2026-06-25 16:47
人家喊要夺冠有错吗?我们还不是一直都在喊要出线吗?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6-25 13:37
小日子到头了,过了瑞典再说吧,夺冠是不可能的
冬日阳光
冬日阳光 2
2026-06-25 15:53
本届世界杯日本即使被巴西淘汰,但也强过中国足球。

白云 回复 06-25 18:14
如果塔利班不上场国足和阿富汗有得一拼!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2
2026-06-25 13:41
小组第一对摩洛哥🇲🇦,第二对巴西🇧🇷,第三对法国🇫🇷
tb9884898204
tb9884898204 2
2026-06-25 18:22
其实日本队最大的短板还是怕上强度的身体对抗,虽然相比较以前在这方面有进步但还是不行,日本亚洲杯输给伊朗伊拉克的比赛就是被人家拼身体制造混乱然后乱中取胜的
杨翌
杨翌 2
2026-06-25 18:11
头疼的是巴西吧。。。
veeko
veeko 2
2026-06-25 21:21
就算是输给巴西没出线很丢面子吗?怎么不说说我们那群大爷?
看不见的风景
看不见的风景 2
2026-06-25 20:13
霸戏、霸戏!
该死的温柔
该死的温柔 2
2026-06-25 15:20
谁不想夺冠?难道去踢着玩吗?

sleepless~~ 回复 06-25 20:03
其实有的队,很想去玩。国际足联,更加想有的队去玩。可惜,居然都拿不到玩的资格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6-06-26 00:19
人家已经拿来和巴西比了我们还在和柬埔寨比高低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2
2026-06-25 21:09
先别急气馁嘛!小组赛都是卡拉米,能赢了巴西,才能证明你有冠军相啊!进击吧!呀灭碟!
Vladimir
Vladimir 2
2026-06-25 16:57
先把瑞典赢了吧,瑞典拼了命要赢球,身体对抗起高球小日子祖传的弱项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6-06-25 09:25
日子碰到巴西要比碰到欧洲,非洲球队好的多。
毛根朋友
毛根朋友 2
2026-06-25 07:38
巴西又咋啦?美国都敢炸遑论巴西。
山东二哥
山东二哥 2
2026-06-25 20:26
日本的防守真的不错,而巴西的防守四处漏风,而且这届巴西🇧🇷的锋线是最弱的
花明
花明 2
2026-06-25 20:58
是你日本一定能赢瑞典吗?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6-06-25 22:00
国足连进去都没,还好意思说日本
小国宝
小国宝 2
2026-06-25 15:53
我认为日本能赢巴西。
战鹰
战鹰 2
2026-06-25 17:27
有的队对阵巴西队的资格都没有呢,笑话人。
荣辱不惊
荣辱不惊 2
2026-06-25 21:26
要想导冠都要面对,
sitaak
sitaak 2
2026-06-25 17:52
日本赢巴西不算什么意外?
用户71xxx14
用户71xxx14 2
2026-06-25 17:57
学一下中国男足多吃海叁,大补出奇迹!
天意高难测
天意高难测 2
2026-06-25 19:56
唉,输巴西不难看,海参队输叙利亚 ,输越南才难看[捂脸哭]
Mickey
Mickey 1
2026-06-25 23:42
先吹后躹躬
尘封
尘封 1
2026-06-25 12:53
日本凭什么不输瑞典
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 1
2026-06-25 13:46
10:0赢瑞典可躲避巴西
56446894
56446894 1
2026-06-25 16:53
16强赛输了一场就回家吗??
带鱼
带鱼 1
2026-06-25 21:58
没一个人附和你的,你说你写这玩意干嘛。。。
小翔
小翔 1
2026-06-25 14:46
日本打败巴士的概率是7 0 %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1
2026-06-25 15:54
都没有越南买鱼的强
立刻
立刻 1
2026-06-25 15:12
有著名的预测日本淘汰巴西
潜  龙
潜 龙 1
2026-06-25 15:32
打脸啪啪的,也应该会很疼!
肖哥
肖哥 1
2026-06-25 15:30
人家喊出了要夺冠,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6-06-25 21:54
巴西不一定踢得过日本
落雪
落雪 1
2026-06-25 17:08
日本能小组出线,中国连世界杯决赛圈都进不去,还笑话人家。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6-06-25 19:36
有苏格拉底、济科的巴西队才是人才辈出的巴西队,现在的巴西是乏善可陈,并非不可战胜
老李
老李 1
2026-06-25 17:13
你这话比森哥都阿三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1
2026-06-25 23:02
这支巴西队遇上日本基本上可以打包回家了
铁头钙
铁头钙 1
2026-06-25 22:28
巴西瑟瑟发抖
进入生活每一天
进入生活每一天 1
2026-06-25 07:05
日本晋级了吗
特别的你
特别的你
2026-06-25 17:22
虽然我最痛恨小日本,但是小日本的足球和我们的国足基本上是三到四个球的差距。[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sleepless~~ 回复 06-25 20:04
你确定不放水,只差3-4个球!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2026-06-25 15:55
比中国男足差远啰!海鲜吃少了吧!
love
love
2026-06-25 16:11
搞笑,去美洲比赛能赢巴西,发你的青天白日梦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026-06-25 12:00
看了今天的韩国,日本要吸取教训,还没到收着踢的能奈,拼出去上一步是一步才有指望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2026-06-25 16:48
人家都世界一流了,以前还能相提并论的我们,连人家尾灯都看不到了!目标夺冠,也不是瞎喊,人家确实有那个实力!
〃落日大道           鼎
〃落日大道 鼎
2026-06-25 18:03
日本队牛逼!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026-06-25 13:34
亚洲足球看日本,日本🇯🇵足球不怕巴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