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讨厌C罗了! 球王特权这碗饭,真不是谁都能端的。 C罗在曼

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讨厌C罗了!
球王特权这碗饭,真不是谁都能端的。
C罗在曼联,被指着鼻子说搞特权、提前退场、炮轰全队。
可梅西在阿根廷,队友德保罗却爆料:
他从不迟到。
大伙出于尊重,让他压轴出场。
他自己坐草地,给全队发奖金,甚至还垫付过工资。
有人说,这哪是特权?
这明明是凭自律和实力,赢来的真心尊重!
也有人说,实力顶级就该有特殊待遇,不然怎么显出地位?
但我觉得,特权本身无所谓好坏。
重点在于,这特权是“自己要的”,还是“大家心甘情愿给的”。
一个搞得鸡飞狗跳,一个让全队死心塌地。
高下立判。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2
2026-06-24 03:57
哟西才搞特权,在阿根廷队內

佛山无影脚 回复 06-26 10:36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花语
花语 5
2026-06-28 05:35
C罗官宣了,他鼓励队友们加油,如果梦圆世界杯,他将每人赠送一辆劳斯莱斯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