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兄弟姐妹们,大盘走势符合你们的预期吗?很符合我的预期啊!创业板接下来要继续调整了,上证指数比创业板走势强多了,要补涨啊。
我估计啊,上证指数这一波怎么也得冲破前期高点,到达4300 或4400应该差不多吧。这一波就是一鼓作气!
继续加油啊,科技股,前期大涨的股可以出逃了。

怎么样?兄弟姐妹们,大盘走势符合你们的预期吗?很符合我的预期啊!创业板接下来要继续调整了,上证指数比创业板走势强多了,要补涨啊。
我估计啊,上证指数这一波怎么也得冲破前期高点,到达4300 或4400应该差不多吧。这一波就是一鼓作气!
继续加油啊,科技股,前期大涨的股可以出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