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看了一个视频,一位托班老师说,她班上一个上海小女孩特别幸福。放学出校门去托班等车

看了一个视频,一位托班老师说,她班上一个上海小女孩特别幸福。

放学出校门去托班等车的十分钟,爷爷奶奶已经准备好各种好吃的;到了托班,外婆又送来了晚饭,连芒果奶昔里的珍珠都是外婆亲手搓的。

结果评论区几乎都在说:“这有什么?我们接孩子本来都会带吃的。”

看完我突然回想了一下,好像只有旺仔放学没有”加餐”😂

我从来没给他送过吃的。因为学校本来就有下午点心,我总觉得再吃一顿,晚饭反而吃不好。

倒是班上的几个同学,几乎每天都会分零食给他。他每次都笑着收下,却原封不动带回家。

后来我跟他说:“如果自己不喜欢吃,其实可以礼貌拒绝;或者分给其他同学,不然带回家也是浪费。”

从那以后,他收到零食就会分享给其他同学。

每个家庭表达爱的方式真的不一样。有人把爱放在精心准备的一份点心里。有人把爱放在相信孩子身体的节奏、相信一顿正常的晚饭里。

没有哪一种一定更好。适合自己家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