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今天来人民医院做化疗了,早上八点的医生发信息给我问我来了没有,在一楼办好住院手续

今天来人民医院做化疗了,早上八点的医生发信息给我问我来了没有,在一楼办好住院手续就到四楼找她,来到护士站,护士说要等床位,我的床位还有人住着,要中午才出院,她说床位很紧张。

医生找我谈话,她说我的后续治疗方案是化疗四次,放疗30次,再然后就是吃内分泌药。医生说我的Tc化疗方案,有一个药现在用库存,全国都快没货了,如果没有的话就改TE,效果是一样的。我问化疗有什么副作用吗?那一次最难受,她说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到时候再看。

上午做一些检查,下午装PlCC管,这个每周都需要来医院做护理,明天开始打药水,周四下午就可以出院了,她说出院时再跟我说注意事项。希望明天能顺利,不要有太大的副作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