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各位怎么看?92号的汽油合人民币每升3元多,人家还赚钱,最气人的是这价格在当地还

各位怎么看?92号的汽油合人民币每升3元多,人家还赚钱,最气人的是这价格在当地还不是最便宜的,最最气人的是中石油买了哈萨克的油,然后加工完以后在哈萨克卖,也是这个价格。

怪不得最近国内很多人都选择自驾出国旅游,比国内自驾的油钱要省了不少。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原来国外电车发展的这么不积极,会不会就是因为这油价便宜,电价贵的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