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3日,据CME"美联储观察"最新数据,美联储7月维持利率不变概率63.7%、加息25基点概率36.3%,到9月维持不变概率仅26.1%,加息25基点概率达52.2%、加息50基点概率21.4%,也就是说市场越来越觉得下半年要重新加息了。这说明美国通胀压不住,美联储嘴上说7月先不动,其实已经在给9月加息铺路,高利率拖久了美元会更强势,全球股市和黄金都会承压,咱们A股外资流入也会受影响。要我说,这哪是"暂停",分明是温水煮青蛙式收紧,七成可能是今年别想降息了,持有浮盈资产的该想想落袋为安。大家觉得,如果9月真加了息,国内央行还会跟着宽松,还是也得扛着不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