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功夫女足》能不能爆。 我不敢瞎打包票。 但有件事我特别笃定,就是周星驰这人

《功夫女足》能不能爆。

我不敢瞎打包票。

但有件事我特别笃定,就是周星驰这人,骨子里是真懂怎么拍电影。

你说他刚开始入行的时候,说难听点就是个跑龙套的。

谁能想到这么个配角演员,后来能捣鼓出《少林足球》和《功夫》这种神作,还把最佳导演的奖杯捧回了家。

这天赋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他为啥能把片子拍得这么绝?说白了,就因为他自己就是从演员摸爬滚打过来的。

尝过最底层的心酸,他太知道怎么把小人物演活了。

你看他以前塑造的那些角色,哪个不是有血有肉的,笑里带着泪,全是我们普通老百姓过日子的影子。

自己演明白了,坐在监视器后面导戏的时候,对人物的揣摩自然就细腻到了骨子里。

懂人心,又有技术,这两样全让他给占全了。

说白了,这才是他几十年来稳坐神坛的底气。你们觉得星爷算不算那种老天爷赏饭吃的顶级导演?

评论列表

takeTEN
takeTEN 42
2026-06-23 14:04
长江7号那种,在工地干活,把孩子送去贵族学校,叫做有血有肉?他根本就不懂什么叫穷人,偏要拍穷人

水竹石清 回复 06-23 19:00
我看你才是不接地气。现实中有多少家长为了孩子倾其所有,甚至欠下一屁股债

takeTEN 回复 水竹石清 06-23 19:57
能有点思考能力吗?我并没有说父母不会为孩子倾其所有,而是建筑工人送孩子去贵族学校,这种可能性近乎于0,更何况成绩还这么烂,我都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默默不然
默默不然 26
2026-06-24 02:14
感觉会是烂片
哈哈哈
哈哈哈 25
2026-06-23 12:37
除了星爷,这几个演员好像都没什么观众缘啊,感觉口碑会不行啊

西瓜 回复 06-23 18:01
无厘头我爱看[抱抱]

心有猛虎
心有猛虎 11
2026-06-24 12:18
周星驰导演水平其实也就那样,没有他自己参演的作品能记住的也就西游降魔篇,但是你说多好吧其实也就一部合格的商业电影。而说实话虽然把少林改成了功夫,但是这两年无论是女还是足球都是负面buff,就算所谓女足大家也都明白了当年强不是我们多厉害而是别人不重视,现在也不提了因为出不了成绩。

choye 回复 06-25 00:05
女足还是比男足强的

江湖-情 回复 06-25 00:35
你装什么逼啊

王者
王者 10
2026-06-24 08:34
他要演可以,导演就不行,你告诉我,女人踢球有什么看头?你整个女人飚摩托倒是大家都喜欢!

江湖-情 回复 06-25 00:36
谁请你看了?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7
2026-06-24 10:00
爆不了
NothingBut
NothingBut 6
2026-06-24 12:34
不管怎么样,还是会去影院支持一张票,之前的《新喜剧之王》那么普通也看了,这次也不会错过,如果好看会二刷、三刷,如果不咋地,那就就这一票了

九天 回复 06-24 23:42
确实,我也去看了,好看线下再看,不好看当过节娱乐活动。

用户73xxx58
用户73xxx58 5
2026-06-24 12:46
电影好不好看要看过才知道,星爷以前行,现在行不行也是看电影评价才知道,人上岸了能不能保持初衷很难说…[并不简单]
hua86977
hua86977 5
2026-06-23 20:27
没有星爷参与演的电影都少了点无厘头的喜剧感。估计这电影也会跪。
新飞龙
新飞龙 5
2026-06-24 10:45
从来没感觉周星驰电影好看,装疯卖傻的

用户14xxx83 回复 06-25 05:40
真敢说大话,那谁演的好?!那只能说明你没欣赏水平

BHB
BHB 5
2026-06-24 10:08
真觉得周导演的片能看?早就说了一直都是情怀片卖情怀,周只适合当哈哈大笑的演员,至于男足女足甚至功夫,全他么情怀片!剧情和拍摄跟新手一样,没了他主演鬼才去看和推流,跟哪吒2一样纯被捧上神坛,论质量甚至不如屎坑里的石头!本来以前对周挺有好感,但自从网络发达后,让我见识到周现实人品和周粉的无脑,我就怯魅了,缺点都能包装成是持才傲物,明明他的错硬说是别人错,连泥马陪你一直演配角的吴孟达都坑,说你资本家都算抬举!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 4
2026-06-24 11:36
肯定不如长江七号
KK
KK 3
2026-06-24 12:08
爆不了也差不到哪里去,这个题材不讨喜,还好有一大批死粉,要是换了别人百分百扑,像这种意淫的有什么好看的,别骂我我说句实话。[捂脸哭]
幸福的一辈子
幸福的一辈子 3
2026-06-24 15:05
买票!支持!我走个面儿!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3
2026-06-24 07:16
为啥选张艺兴我是没搞明白!不会是资本硬塞进剧组的吧

NothingBut 回复 06-24 12:32
就算星爷再怎么有艺术追求,他也早就和资本牢牢捆绑了。看他之前的作品,用吴亦凡、林更新、包贝尔这些就知道了。

莲城随之
莲城随之 3
2026-06-24 18:29
如果能参演就更好了
繁花似锦
繁花似锦 2
2026-06-24 17:15
呵呵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6-06-24 22:00
爆雷
水里游的俞
水里游的俞 2
2026-06-24 18:21
他现在拍的都是烂片
临时用户
临时用户 2
2026-06-24 16:43
他会拍个蛋蛋!他只是会演!
蓝色街灯
蓝色街灯 2
2026-06-23 19:15
人品不行~~~

♚ Doctor 回复 06-23 21:58
港毒暗毒的!

用户14xxx83 回复 ♚ Doctor 06-25 05:41
我看你才恶毒

东哥ing
东哥ing 2
2026-06-24 09:29
不管怎么样,还是去电影院支持一下!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2
2026-06-24 11:49
他要出演他导演的电影,他导演的电影的电影导演不同意他出演他导演的电影,他导演的电影的电影导演说他的演技略显浮夸和作做,表情没有沉浸于剧情跌宕起伏,变化莫测的情节,动作上也有所迟钝,做不到后现代主义电影描述手法的节奏,归根结底是比较失败的典型!
就是赖在粤语城市不去其他城市
就是赖在粤语城市不去其他城市 2
2026-06-25 01:27
华晨宇笑了,女主角敢不化妆用滤镜见大家吗?
柯南
柯南 2
2026-06-24 15:31
周郎才尽了,长江七号以后,他导的电影真一般般。
资深评论员
资深评论员 2
2026-06-23 23:09
他自己不上场的无厘头电影,不好看。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2
2026-06-24 16:29
烂片预定
波斯
波斯 2
2026-06-24 19:23
男足都不行,还女足?
平凡
平凡 2
2026-06-24 23:04
不看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24 22:26
黔驴技穷,必是烂片
拒绝躺平
拒绝躺平 2
2026-06-24 12:05
说足球多么累多么不容易,百分百不能爆。
HERO 1976
HERO 1976 2
2026-06-24 15:03
一流演员,二流导演,三流商人,顶级流量,无双笑匠,百年星驰!

九天 回复 06-24 23:44
导演还是没问题的吧,好演员难找。他以前很多自己演的电影其实都是自己导演,不过挂别人名字。

太极罗宾汉
太极罗宾汉 2
2026-06-24 23:17
笃定不能爆!星爷是一个传奇,但已经与时代脱节了,况且,星爷电影在粤语,换成国语狗屎不是
蝎ゞ
蝎ゞ 2
2026-06-24 12:55
星爷主演的电影是百看不厌,星爷导演的电影是一点兴趣没有。
鱼列那
鱼列那 2
2026-06-24 15:28
星爷不演主角的片子我肯定不会看
用户56xxx87
用户56xxx87 2
2026-06-25 05:51
80,90后根本就不了解周星驰,作为70后,当年刷过他所有的片子好几遍。他前期所有的片子全是抄好莱坞的,后期《功夫》是炒自己年轻时的冷饭笑点。
葡萄牙本菲卡
葡萄牙本菲卡 2
2026-06-25 02:52
他拍的片子,与众不同
我来也
我来也 1
2026-06-24 17:33
有电影院给他上映吗
桃子
桃子 1
2026-06-24 11:24
一条鱼
一条鱼 1
2026-06-24 12:40
上映后必是当下最高票房
♚ Doctor
♚ Doctor 1
2026-06-23 21:48
港毒份子!谁家好人97香港回归前夕要移民加拿大!因为涉及向家洗黑钱跟三合会关系被加拿大移民局否决!然后还前后三次申请,最后怕因广东政协成为加拿大移民局否定他移民原因直接选择不出任广东政协!还在香港告加拿大移民局不给他移民!这妥妥的高度港毒!谁敢洗?说来看看!我没乱说的!这都是上报纸的!

用户96xxx52 回复 06-23 23:00
他是广东的政协委员。

香樟树下 回复 06-24 10:58
你应该就是那种随便一带就会跑偏的人…既然看了报道,为什么不再去了解一下背景呢?自始至终都公开表明一个中国原则,我知道的就包括周星驰和梁小龙

tb604223226
tb604223226 1
2026-06-24 06:20
为什么感觉是吵冷饭呢?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6-06-24 09:44
宣传方向不对,还是应该演员为主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6-06-24 17:05
可能是烂片

摘下满天星1990 回复 06-24 18:03
周星星离开大家太久了……

嗨嗨嗨啊
嗨嗨嗨啊 1
2026-06-24 23:39
这片子都拍完好几年了。好几年之后再上映,还有人看吗?
叫妳玛琪嘛好呢
叫妳玛琪嘛好呢 1
2026-06-25 06:23
冷饭新炒,江郎才尽
金子
金子 1
2026-06-24 23:29
美人鱼是大烂片
慌,谎~荒、晃
慌,谎~荒、晃 1
2026-06-24 09:58
绝吗? 周星驰电影,哪怕是他拍的但自己没参演的,那也只能看做是大成本网大。和一大堆模仿周星驰电影的网大没什么区别,就一个投资高而已。。
123
123 1
2026-06-24 14:41
带着周星驰电影的期望去看的话 包烂片的
麻瓜公子
麻瓜公子 1
2026-06-24 12:49
星爷就是星爷,一般人没法比
用户19xxx97
用户19xxx97 1
2026-06-24 16:23
发现:现在对星爷的电影不是很期待呢?
鼠山
鼠山
2026-06-24 23:33
爆不了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2026-06-25 01:19
这人就缺一个败家娘们,年纪轻轻就不干活了[抠鼻]
梁
2026-06-25 00:54
爆很难,去看的都是给星爷面子,回本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