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尿憋醒了,连卫生间都没来得及去,就想打开手机看昨天晚上梅西进球了没有,结果吓了我一跳,错失了点球。
我就在想,这点球不是梅西的拿手好戏吗? 结果呢?该进的球他就是没进,没有罚进。
你们说应该不应该?大家不就是希望他再来一个帽子戏法吗?结果就差了一点点。是不是有心理压力啊。
您看看他没有发进去,那失落的表情,他都后悔死了。因为多进一个球,那就意味着他可能继续创造历史啊,打破记录,成为记录保持者啊。
还好,这粒点球虽然没有罚进也鼓舞了他接下来的比赛,结果来了一个梅开二度。帮助阿根廷队2:0战胜奥地利,顺利晋级32强。真是有失必有得。
好了,不说了,憋不住了,恭喜梅西,恭喜阿根廷队,恭喜梅西的粉丝,你们又赢了!C罗,该加油了。[捂脸][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