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方便面你一般吃哪家

方便面你一般吃哪家

评论列表

狂飙的蜗牛
狂飙的蜗牛 28
2026-06-23 12:12
以后只有白象

用户10xxx66 回复 锐利锋芒 06-23 20:47
白象方便面最难吃!最不要脸的一家!迟早倒闭!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2
没错!白象和统一都是料包最足最良心的!

东哥ing
东哥ing 25
2026-06-23 11:55
必须统一,五桶!

你太爷就是我大哥 回复 06-23 16:07
统一这名起的好

东北偏南 回复 06-23 15:36
这名叫的好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17
2026-06-23 13:37
第一次知道,一直以为康师傅是国货。居然也被外资控股了,以后买方便面还是买白象吃吧

用户10xxx66 回复 06-23 20:47
白象方便面狗都不吃!

Chris 回复 06-23 21:17
小日本控股吧?

★宋龙★舞生★
★宋龙★舞生★ 15
2026-06-23 12:59
所以,我吃白象。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4
我这两年都吃白象方便面,也时不时吃统一方便面。

派大星很忙
派大星很忙 11
2026-06-23 16:05
方便面只吃白象,就为那些身有缺陷的工人……

用户35xxx71 回复 06-23 21:50
在我们这叫福利企业,因为有残疾人国家实实在在给企业免税的,就是不知道白象那样的员工待遇如何。只要不里外赚他们的钱就是良心商家。而我们这边的一家,没残疾证的不要,免不了税。有残疾证的干活不少就给个基本生活费,比起省得税工资不值一提。

随遇而安 回复 用户35xxx71 06-23 22:14
要达到免税额度,有人数和比例要求,一般企业都达不到标准的

大叔挺拽
大叔挺拽 11
2026-06-23 20:16
以前吃华丰,因为食华丰,路路通。自从被印尼金光收购以后就不吃了
咖啡不加糖。
咖啡不加糖。 10
2026-06-23 19:33
康师傅没以前好吃了,泡出来的面味道怪怪的,现在更爱吃白象的,鸡汤面,排骨汤面,连面汤我都能干完。[滑稽笑]

無釁 回复 06-23 21:11
还有一个番茄味的也好吃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0
2026-06-23 19:30
不了解方便面,但很希望白象大发展。也希望好人们高调,值得表扬学习
繁华似锦
繁华似锦 9
2026-06-23 17:14
越来越喜欢白象了,汤好喝。别的喝不下去。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6-23 18:13
确实,汤好喝系列比其他好吃

楼下的小黑子 回复 国人当自强 06-23 19:49
拌面系列也都挺好吃的,蟹黄拌面辣椒炒肉拌面都好吃

Werewolf
Werewolf 9
2026-06-23 19:09
毕业那年,校园招聘,格力送了我一把伞,替我遮风挡雨;白象送我一双不锈钢筷子,让我衣食无忧。

用户10xxx66 回复 06-23 20:48
白象方便面狗都不吃!

酋963
酋963 6
2026-06-23 13:10
白象香菜面
我要用龙珠复活你
我要用龙珠复活你 6
2026-06-23 23:00
白象的番茄味很好吃,现在需要买方便面的,也只买这种了。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6
2026-06-23 18:12
以前一直吃康师傅,自从改吃白象,对康师傅无感,康师傅统一都太咸
顺鑫如煜各国专营
顺鑫如煜各国专营 6
2026-06-23 19:39
我支持国货白象好多年了,上周还在淘宝上买了老母🐔汤面。[得瑟][得瑟][得瑟]
氵昜支羽
氵昜支羽 6
2026-06-23 18:49
现实就是白象的方便面确实比其他两种要贵一丢丢,但是味道确实好很多。。
用户22xxx97
用户22xxx97 5
2026-06-23 22:31
康师傅的香辣、老坛酸菜,白象的老母鸡汤,统一的忘了叫啥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王 回复 06-24 00:46
老坛酸菜最早是统一做的

满纸荒唐言欢乐的狗鱼
满纸荒唐言欢乐的狗鱼 5
2026-06-23 21:33
一包不够,两包恶心
人间正道是沧桑
人间正道是沧桑 5
2026-06-23 15:58
白象
WKrillex丶
WKrillex丶 4
2026-06-23 19:12
康帅傅
秋叶
秋叶 4
2026-06-23 21:11
必须康师傅和统一,个人抵制一切靠爱国情怀做营销的商品

大剑 回复 06-23 23:20
白象好像没做过什么营销

收购熊猫
收购熊猫 4
2026-06-23 20:55
印象中好长时间没有在超市里见过统一方便面,好奇怪。

无心 回复 06-23 21:10
统一汤达人

用户35xxx71 回复 06-23 21:51
茄皇

李高沟人
李高沟人 4
2026-06-23 22:45
看来只能吃白象了
用户20xxx80
用户20xxx80 3
2026-06-23 22:07
白象性价比最高,还是得相信搞技术的当老板
袋袋兴方便面
袋袋兴方便面 3
2026-06-23 23:21
有一说一,以前的方便面,康师傅最好吃。现在的方便面,总感觉面没以前的劲道了。。。
anjian
anjian 3
2026-06-23 22:34
白象香菜面。
末曰幸存者
末曰幸存者 3
2026-06-23 19:18
合味道,火鸡面
劝君莫忧
劝君莫忧 3
2026-06-23 20:09
比较喜欢统一,感觉味道更合适我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3
2026-06-23 19:29
我一般吃康帅傅

greatroger 回复 06-23 19:56
这牌子的面现在不太容易买到了

六月骊歌つ
六月骊歌つ 3
2026-06-23 23:43
那俩全特么是是日本鬼子吧,连特么胡子都不对劲儿
COOL
COOL 3
2026-06-23 21:10
今麦郎
用户91xxx14
用户91xxx14 3
2026-06-23 21:44
统一卤肉面,太香了,也太难买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6-06-23 15:38
主要是看商店,有的商店只有康师傅没得选择,白象普及率不高,还是价格不到位的问题
予墨
予墨 2
2026-06-24 00:02
统一
jhbcd
jhbcd 2
2026-06-23 22:39
说明学历与身价成反比?[哭笑不得]
112346
112346 2
2026-06-23 23:39
讲实话都很难吃……泡面3分钟,自己煮其实也就5分钟的事情。
锐利锋芒
锐利锋芒 2
2026-06-23 19:12
绝对是白象和统一!永远支持白象和统一!
成成
成成 2
2026-06-24 00:28
吃席算吗
熊熊
熊熊 2
2026-06-23 22:22
想支持白象。。。但确实吃不下。。。还是统一吧
空心菜
空心菜 2
2026-06-23 19:05
20多年前吃过一次白象,之后在没试过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2
2026-06-23 21:01
白象是你封的三巨头?
空闲
空闲 2
2026-06-23 23:16
都他妈吃方便面了,我就不挑了。
陪恁走一程
陪恁走一程 2
2026-06-23 21:29
白象的不管那种面,一吃就过敏,,我也是服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 2
2026-06-23 19:47
统一,五桶
胡豆
胡豆 2
2026-06-23 17:44
白象
林蔚然
林蔚然 2
2026-06-23 23:58
今麦郎量多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十里八乡有名的俊后生 2
2026-06-23 17:31
康师傅和白象。
存在
存在 2
2026-06-23 19:34
看到这博士学位我就只想吃统一了。
终归
终归 2
2026-06-23 22:19
白象最难吃。。。
水晶水瓶
水晶水瓶 2
2026-06-23 18:06
隆尧的几个品牌,今麦郎之类的
布里斯通小光
布里斯通小光 2
2026-06-23 22:49
实话实说 白象的口味真的很一般 并且添加剂也是一样不少
川梭观世界
川梭观世界 2
2026-06-23 20:04
台湾人,统一牌,我才知道
夜丿蛮蛮
夜丿蛮蛮 1
2026-06-23 21:21
两家台湾的啊?一直以为康师傅是小本子的

这江水啊溅又溅 回复 06-23 22:49
是被小本子控股了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1
2026-06-23 20:27
今麦郎不配上桌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6-23 20:47
最不要脸的就是白象!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1
2026-06-23 23:04
康师傅,我们台湾省的,虽然只是个海岛不能歧视他们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1
2026-06-23 22:20
我印象最深的是华丰的三鲜伊面[点赞],小时候挨打一顿也要吃[哭笑不得]
海的声音
海的声音 1
2026-06-24 00:41
白象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1
2026-06-23 19:22
只吃农心
晨风暖
晨风暖 1
2026-06-23 22:02
因为有亲戚在统一里面干了30年,感觉挺好的。
用户13xxx35
用户13xxx35 1
2026-06-23 18:35
三鲜伊面呢
用户44xxx38
用户44xxx38 1
2026-06-24 00:14
说到底就是换个名而已
荣哥
荣哥 1
2026-06-23 22:04
没吃过白象,不知道比其他两家如何
脏脏的一片天
脏脏的一片天 1
2026-06-23 23:02
这些都是医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啦啦啦
啦啦啦 1
2026-06-23 23:16
我一般吃康帅博
坐怀不乱柳下惠
坐怀不乱柳下惠 1
2026-06-23 13:11
台南出人才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1
2026-06-23 23:00
白象的料包很腻,难吃
清雅之士
清雅之士 1
2026-06-23 22:07
白象方便面真不好吃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1
2026-06-23 22:45
必须是统一中国(有限公司)的
简单
简单 1
2026-06-23 19:45
一直以为康师傅和统一一个量级,没想到差这么多啊
簡單嗳
簡單嗳 1
2026-06-24 00:40
华龙
vvhwgg687
vvhwgg687 1
2026-06-23 23:05
商超这三品牌都放一起,我看每天都少下去动销的,好象不竟争都是有人买的。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1
2026-06-23 22:46
我个人最喜欢吃统一的
祺哥影剧场
祺哥影剧场 1
2026-06-23 21:14
白象没吃过。不做评价
打小一根白头发
打小一根白头发 1
2026-06-23 19:08
总感觉小时候的方便面好吃 现在的味道怪怪的 和以前比差远了
毛毛雨
毛毛雨 1
2026-06-23 21:13
这学历难怪觉悟那么高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1
2026-06-24 00:38
只吃康帅傅 绝对国产。
梦回初一
梦回初一
2026-06-24 00:13
必须康师傅,因为好吃!以前加大夜就吃方便面,吃了两年多,吃伤了,现在就康师傅还能吃完一桶,其他品牌的吃半桶就恶心了!让我知道了吃东西多了真能吃伤了!
嫂嫂 武松有話說
嫂嫂 武松有話說
2026-06-24 00:39
白象的面现在比康师傅和统一的好吃,以前是真不好吃!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026-06-24 00:31
吃辣的就康师傅,喜欢清淡喝汤的就白象,统一啥也不行
Chest※Davy
Chest※Davy
2026-06-23 12:02
吃毛,老早不消费
9835823
9835823
2026-06-24 00:20
白象肯定统一康师傅
滕翼夫腰椎颈椎康复
滕翼夫腰椎颈椎康复
2026-06-23 19:46
三鲜伊面
以身悟道
以身悟道
2026-06-24 00:21
鼎新地沟油难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