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的蜗牛 28 2026-06-23 12:12 以后只有白象 用户10xxx66 回复 锐利锋芒 06-23 20:47 白象方便面最难吃!最不要脸的一家!迟早倒闭! 锐利锋芒 回复 06-23 19:12 没错!白象和统一都是料包最足最良心的!
用户10xxx59 17 2026-06-23 13:37 第一次知道,一直以为康师傅是国货。居然也被外资控股了,以后买方便面还是买白象吃吧 用户10xxx66 回复 06-23 20:47 白象方便面狗都不吃! Chris 回复 06-23 21:17 小日本控股吧?
派大星很忙 11 2026-06-23 16:05 方便面只吃白象,就为那些身有缺陷的工人…… 用户35xxx71 回复 06-23 21:50 在我们这叫福利企业,因为有残疾人国家实实在在给企业免税的,就是不知道白象那样的员工待遇如何。只要不里外赚他们的钱就是良心商家。而我们这边的一家,没残疾证的不要,免不了税。有残疾证的干活不少就给个基本生活费,比起省得税工资不值一提。 随遇而安 回复 用户35xxx71 06-23 22:14 要达到免税额度,有人数和比例要求,一般企业都达不到标准的
咖啡不加糖。 10 2026-06-23 19:33 康师傅没以前好吃了,泡出来的面味道怪怪的,现在更爱吃白象的,鸡汤面,排骨汤面,连面汤我都能干完。[滑稽笑] 無釁 回复 06-23 21:11 还有一个番茄味的也好吃
繁华似锦 9 2026-06-23 17:14 越来越喜欢白象了,汤好喝。别的喝不下去。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6-23 18:13 确实,汤好喝系列比其他好吃 楼下的小黑子 回复 国人当自强 06-23 19:49 拌面系列也都挺好吃的,蟹黄拌面辣椒炒肉拌面都好吃
Werewolf 9 2026-06-23 19:09 毕业那年,校园招聘,格力送了我一把伞,替我遮风挡雨;白象送我一双不锈钢筷子,让我衣食无忧。 用户10xxx66 回复 06-23 20:48 白象方便面狗都不吃!
收购熊猫 4 2026-06-23 20:55 印象中好长时间没有在超市里见过统一方便面,好奇怪。 无心 回复 06-23 21:10 统一汤达人 用户35xxx71 回复 06-23 21:51 茄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