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违反交规的外卖员撞了,怎么办?
很简单,记得保护好自己。别下车,直接在车里打电话报警。
别听他说什么赶时间,也别管他超时被人投诉之类的。那是他的问题。你让他走了,万一他事后报警,说你逃逸。你说得清楚吗?
所以别交流,别吵架,也别讨价还价,就等警察来。
他敢跑,就告他肇事逃逸。
当然了,如果他写保证书,说自己认全责,愿意承担一切后果,签字画押,那就算了。
如果车损坏不严重,四儿子店愿意帮你免费修,那就别让快递员赔钱了。
如果严重,报保险,让保险公司替他掏钱,之后你就不用管了。保险公司会维护自己权益的。这你不用担心。
别你自己心里想着,骂他两句出出气就算了。你这样想,他不这样想,搞不好他打你。
记住:切断一切业力纠缠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