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也顶不住了?说实话,看到这消息我一点都不意外。这两年汽车圈卷成啥样了,合资品牌躺着赚钱的日子彻底结束了。以前觉得大众、丰田这些巨头不可撼动,现在连它们都在裁员、关厂、降价保命。反观国产新能源,一个比一个猛,技术迭代快得吓人。说白了,不是大众不行了,是整个旧时代的游戏规则被重写了。传统巨头失去统治力,这才是行业最大的转折点。你们觉得下一个撑不住的会是谁?汽车行业 大众 新能源汽车

大众也顶不住了?说实话,看到这消息我一点都不意外。这两年汽车圈卷成啥样了,合资品牌躺着赚钱的日子彻底结束了。以前觉得大众、丰田这些巨头不可撼动,现在连它们都在裁员、关厂、降价保命。反观国产新能源,一个比一个猛,技术迭代快得吓人。说白了,不是大众不行了,是整个旧时代的游戏规则被重写了。传统巨头失去统治力,这才是行业最大的转折点。你们觉得下一个撑不住的会是谁?汽车行业 大众 新能源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