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状态爆棚!头条让我说说西班牙被爆冷后第2场状态如何?直接说吧,就是状态爆棚了,谁

状态爆棚!头条让我说说西班牙被爆冷后第2场状态如何?直接说吧,就是状态爆棚了,谁都没想到一下子从0:0干到了4:0。

这个状态爆棚,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说!

先看看这个主教练,这个主教练状态可不错,比踢第一场状态好多了,精气神有了,指挥若定。这第二场他换了好几个人,特别是在右路,同时又改变了打法,前场逼抢更猛了。

再看看这队员,跟打了鸡血一样,前25分钟就三个球,这不就是打了鸡血吗?你说状态好不好?比如说亚马尔的状态,一首发就进球。吓得主教练都怕了,怕他受伤,所以大比分领先以后就把他换下来了。

最后这状态爆棚还体现在哪里?就是下半场西班牙队员都收脚了,都不想射门了。如果正儿八经的打踢,那还可以进两个,三个没有问题,因为场面完全占优。

所以说,这第2场的状态相比第1场的状态,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有人说西班牙第1场踢假球,我不这么认为,那就是在练兵找状态嘛![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