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了,看了看纳斯达克涨势,很显然,涨不动了!相比于创业板和今天的上证指数,那美股动力已经不足了。
所以说,再次指望美股带动A股往上涨,我看有点难,我看美股不掉头向下跌就不错了,能够稳住就ok。
现在的A股上升势头非常猛,无论是创业板还是上证指数,特别是今天的上证指数,显然要开始补涨了,因为落后创业板太多了。
A股的证券板块,今天刚刚启动,确切的说是上周就已经启动了,但是又调整了两天,调整的非常不错,今天主力毫不犹豫开盘就开始慢慢拉升证券,这不是散户作为,这是主力早已谋划之久,今天算扬眉吐气,整个板块上涨了6%多。
这根大阳线就像这一根桩子一样立起来了,所以说,接下来我判断证券板块有一两个月的赚钱行情,要把握好了。
美股只要接下来不暴跌啊,一般不会影响到A股,因为我看证券板块在这里支撑着,所以说,指数问题不大。
接下来,我看好大盘的走势强于创业板,不知道你们怎么看?祝大家发财。[心][世界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