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87 22 2026-06-25 00:32 全部都是机构炒作,谁敢跟死定了 carfield2007 回复 06-25 22:45 股票本就是靠炒作,跟着没有机构的股票才是死定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6-25 07:44 不跟机构难道跟散户[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最爱大肥鱼 13 2026-06-24 22:48 你的数据根本不准,中微2025年才9个亿的净利润?中际旭创2025年才50亿净利润?查了资料再来说话!! 你猜 回复 06-25 17:22 一季度就57亿了
大自然的搬运工 5 2026-06-25 15:21 这算啥,SpaceX在今年的财报上显示利润还是亏损的,市值2万亿呢。 上善 回复 06-26 11:51 泡沫肯定有,但人家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是我们的这些芯片企业能比? 天高云淡 回复 06-27 21:34 没有可比性,space刚上市,不是低位硬炒上去的。
地火水风 5 2026-06-25 09:26 为什么不跟,趋势在这里,钱都是机构投的,还敢这么直接下来。一般会出二顶以上,抓住机会博一把[哭笑不得] 无为 回复 06-28 00:25 完了,只要你这么一说,这些高位科技股就绝对不会再有二顶了,一顶直接A下去
老胖 4 2026-06-25 16:20 真正的理智,看都不看,说都不说的。你既然忍不住要说,我给你说透:半导体中国每年进口额超过石油,这块大蛋糕让国内半导体分了,你就不会觉得是泡沫了。从国家层面上说,中美较量是长期的,半导体盛宴绝对不会短期收场,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上善 回复 06-26 11:49 貌似你很懂似的,规模上来了,利润就下降了,光伏我们世界独大,怎么大多数企业反而亏损了?手机新能源锂电池无不如此!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