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兆易创新,利润10几亿,市值炒到5000亿;工业富联一个代工厂,300亿利润,炒

兆易创新,利润10几亿,市值炒到5000亿;工业富联一个代工厂,300亿利润,炒到1.4万亿;中微公司,9个亿利润,炒到3500亿;中际旭创50亿利润,炒到1.6万亿…有没有泡沫不知道?我想看看结局

评论列表

壮蘑菇
壮蘑菇 49
2026-06-24 22:05
继续吹泡泡,泡泡是越大越美哦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26
2026-06-25 19:53
他们会告诉你业绩增长,但强周期股票的业绩都不可靠的,这几年增长10倍,过几年就可能亏损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2
2026-06-25 00:32
全部都是机构炒作,谁敢跟死定了

carfield2007 回复 06-25 22:45
股票本就是靠炒作,跟着没有机构的股票才是死定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6-25 07:44
不跟机构难道跟散户[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从开始到现在
从开始到现在 17
2026-06-25 19:52
因为散户不敢去,它们只能不停拉拉拉诱你接盘

义务之王 回复 06-28 01:07
越没人接盘越往死里拉

最爱大肥鱼
最爱大肥鱼 13
2026-06-24 22:48
你的数据根本不准,中微2025年才9个亿的净利润?中际旭创2025年才50亿净利润?查了资料再来说话!!

你猜 回复 06-25 17:22
一季度就57亿了

博文
博文 12
2026-06-25 05:08
泡沫这东西终究要成空气
载四廿度虚
载四廿度虚 11
2026-06-24 23:17
结局不重要,过程才重要,就像人的结局最后都是死亡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9
2026-06-25 15:39
为什么权威不是说刀郎的高估去说泡沫股?
淡淡的寂寞
淡淡的寂寞 8
2026-06-25 19:52
大盘天天涨,我的股票天天跌
用户15xxx55
用户15xxx55 7
2026-06-24 19:19
[爱心][爱心][爱心]泡沫刺破了才会发现谁裸泳
橘子红了
橘子红了 7
2026-06-25 23:53
科技改变生活…… 周围跟身边好像还是老样子。
luo92
luo92 6
2026-06-26 00:07
雷军跑错赛道了,苦哈哈天天这么卖力,市值和几个卖光纤的市值差不多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6
2026-06-25 22:53
难道抱团吹泡沫是合法合规的吗?快要爆了也没见有人吭声
扬帆
扬帆 6
2026-06-26 00:01
股市泡沫肯定会破裂。
大闲人
大闲人 6
2026-06-25 20:25
只要肯上涨、不停涨的股票就是好股票。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6
2026-06-25 19:33
把这些台独的公司没收资产抓捕高管老板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6
2026-06-26 18:38
股票不就是给你炒的嘛,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我就是那个受害者
海港
海港 6
2026-06-27 00:28
兆易创新、工业富联、中微公司、中际旭创2025年利润分别为16、352、21、107亿
用户17xxx26
用户17xxx26 6
2026-06-27 13:57
高股息,高分红的股票,把钱存进去,比银行利息高啊。你说破产退市?,我几万块钱逼的股票破产退市,我你逼坏了。我买移动的,不信他敢退市
好好的
好好的 5
2026-06-26 08:08
Openai还在亏钱呢,股价到多少了?
大自然的搬运工
大自然的搬运工 5
2026-06-25 15:21
这算啥,SpaceX在今年的财报上显示利润还是亏损的,市值2万亿呢。

上善 回复 06-26 11:51
泡沫肯定有,但人家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是我们的这些芯片企业能比?

天高云淡 回复 06-27 21:34
没有可比性,space刚上市,不是低位硬炒上去的。

清茶
清茶 5
2026-06-25 15:44
那你可以去买银行 保险 地产
地火水风
地火水风 5
2026-06-25 09:26
为什么不跟,趋势在这里,钱都是机构投的,还敢这么直接下来。一般会出二顶以上,抓住机会博一把[哭笑不得]

无为 回复 06-28 00:25
完了,只要你这么一说,这些高位科技股就绝对不会再有二顶了,一顶直接A下去

老胖
老胖 4
2026-06-25 16:20
真正的理智,看都不看,说都不说的。你既然忍不住要说,我给你说透:半导体中国每年进口额超过石油,这块大蛋糕让国内半导体分了,你就不会觉得是泡沫了。从国家层面上说,中美较量是长期的,半导体盛宴绝对不会短期收场,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上善 回复 06-26 11:49
貌似你很懂似的,规模上来了,利润就下降了,光伏我们世界独大,怎么大多数企业反而亏损了?手机新能源锂电池无不如此!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6-06-25 21:43
畸形变态,泡沫上天
虎头
虎头 3
2026-06-26 00:02
自作聪明
群众甲
群众甲 3
2026-06-26 07:49
你没有把寒王放在眼里吗?
石头
石头 2
2026-06-25 07:34
你看不到了
安静宝林
安静宝林 2
2026-06-26 11:44
最好的结局都是尘归尘土归土
石匠-G50-24-300-524
石匠-G50-24-300-524 2
2026-06-25 08:47
爱国的
灌篮高手
灌篮高手 2
2026-06-25 23:51
你去种地吧,哪里没有泡沫,收获的全是真材实料
清梦
清梦 2
2026-06-26 09:06
涨价去库存
夢 場
夢 場 2
2026-06-27 22:13
spacex利润负的,炒到3万亿美元,怎么说
金龙天翔
金龙天翔 2
2026-06-28 00:41
继续满仓干高价科技股[滑稽笑]
文连
文连 1
2026-06-26 06:19
国足化炒作了
LL
LL
2026-06-25 16:17
把北上广深的房子卖几百万!回老家够一辈子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