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上海地铁上图中男子要求一位小伙给他们一家三口让座,小伙坚决拒绝,男子就开始发飙了

上海地铁上图中男子要求一位小伙给他们一家三口让座,小伙坚决拒绝,男子就开始发飙了,说你们这外地人怎么这么没素质?你知道我一年在上海纳多少税?知道我开什么车?你占用爱心专座,违背公序良俗。小伙反击,这是地铁头班车,座位是凭本事,你也可以等下一班车。爱心专座的确是给有需要的人坐,但是看这个骂人的男子也不像是需要爱心专座的人,当然视频里没有出现他们一家另外两口是个啥情况?可是请别人让座,嘴巴也放干净点,尊重点嘛,不要动不动搞地域歧视,让人家下不来台。

评论列表

绝缘体
绝缘体 24
2026-06-25 12:57
你以为是谁?地头蛇还是黑社会?
老广杰克
老广杰克 10
2026-06-25 12:02
报警吖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8
2026-06-25 13:26
没头没尾的,既然是一家三口,就拍这男的?万一别人带3岁内的孩子,前面也是好好的说让座的事呢?
沸干泪的风
沸干泪的风 7
2026-06-25 17:17
纳税多少,开什么车?那你来挤个毛地铁啊,自己开车不就啥屁事没有了,是不是没钱加油或没钱充电么?
壬子鼠
壬子鼠 6
2026-06-25 12:02
如果他一直说他妈,非常非常大的可能他自己就是他嘴里说的没素质外地人,至于一个外地人自认为交了点税就可以当大爷,那只能呵呵了。外地人的名声就是被这种人搞坏的。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5
2026-06-25 20:30
阿拉伤害宁
mwcb180
mwcb180 2
2026-06-25 18:14
原视频是一外地口音男子在无理取闹,怎么到你这变成有人在骂外地人了?
天堂寨
天堂寨 2
2026-06-25 14:23
胡编造谣的人根本不了解上海人
清风
清风 1
2026-06-25 20:28
这货属于刚有钱的暴发户类型 有点钱就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
刺猬
刺猬 1
2026-06-25 19:52
真搞笑,就这个说话方式都不像上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