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位拉着狗的老太太来银行办业务。
结果,保安不让狗进去。就对老太太说:“阿姨,银行里狗不能进去。”
老太太说:“那咋办?麻烦你帮我牵一下狗?我咨询个事,马上就出来。”
保安一看,是个老太太,大老远的来银行办业务也不容易。再说狗也不大。就勉强答应帮她牵一会。
没想到老太太对狗说:“宝宝,你在门口等会我。我一会就出来了哈!”
小狗一看老太太要丢下它准备走,就慌了,急的在原地又是蹦,又是跳的。
这时,老太太又对小狗说:“儿子,听话,妈妈一会就出来了。”
把在场的人全都给逗笑了……我同事也笑的不行。
也许,我们不养狗的人,永远都理解不了养狗的人为什么会对小狗那么宠爱吧?
在养狗的人心里,小狗可能就是他们的亲人吧!你们大家觉得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