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重要新信号,这次会不会不一样?
被券商保险偏了也不是一次了,每次以为这次不一样,结果次次都一样,有点渣男死性不改的特性。
如果恒生是虐恋,那券商保险也是非正常关系。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持续?股神们都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