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追平十集喽,聊聊观后感~我觉得这剧还真挺好看的,欢乐得很,齐峥的美貌,齐峥的爱情观事业观,对九城百姓的责任心,都让我觉得很满足。特别是小晞那段采访,句句都说到我心窝窝上了,他说齐峥是爱情和事业都要的,但是,如果非要二选一,当然是九城百姓最重要。对于爱人,他包容,他欣赏,他放行,给她自由,满足她的独立思想,虽然两位萌萌的年纪,但却是两颗成熟灵魂的碰撞,共同的信仰共同的追求,只是不能以夫妻的形式一起奋斗,有无法调和的冲突也有惺惺相惜的共情,是很好的爱情的样子~特别喜欢他们之间没有误会,有啥说啥,齐峥的表白太坦诚了,就像小晞说的,他的爱简单直接,全方位无死角的体贴,这样的小年糕谁能不爱啊?我宣布,我就喜欢这样欢乐的宝宝古偶,就喜欢这样又萌又猛的齐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