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归搞笑。我持仓还是坚守老登股的。不会去追科技。炒股十几年,这种现象其实见多了打开账户,看到每天《准点扣钱》,其实也《心如止水》。这才哪到哪。和历史上一次次周期比,只是《小浪花》。别真以为我被市场打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