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啊 2 2026-06-23 10:54 抗检在我看来就是阳了,八点多哪里晚了?害怕也有解决方案,打电话联系团队一起配合检查,说什么害怕对面是歹徒,天黑了不敢出门,那么害怕干嘛还去打比赛,在家里呆着最安全了
含丰富的 1 2026-06-22 21:58 没毛病,抗检是最严重的,哪怕查出阳性,剂量很低且配合调查查出污染物或者有其他正当理由的话,撑死一年,剂量特别大和抗检就是最严重的四年起步,不明白万卓为什么要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抗检。
Starry 2026-06-22 23:20 小红薯上说她同胞巴通科娃也被禁赛了几个月,是前两天差点干翻萨巴伦卡的那个?顺便我说怎么草地赛季见不到她了还在优酷评论区问,她草地绝对是最顶级的那一批,温网冠军不是白拿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