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拒绝兴奋剂检测,前温网冠军万卓索娃被禁赛四年

虎扑06月22日讯国际网球诚信组织官方宣布,前温网冠军万卓索娃被处以四年禁赛。

万卓索娃在2025年12月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测,仲裁庭认定:“没有提供任何令人信服的理由”。

评论列表

念白青空
念白青空 4
2026-06-23 06:49
真够蠢的。球员不会不知道抗检的后果,这就等于承认主观用药了吗…而且真羊了好歹还存在一个后续操作空间,这下说误服都不行了,想帮她都帮不了。
追尾巴的猫
追尾巴的猫 4
2026-06-23 06:23
小威也抗检了,说以为药检人员是盗贼什么的,被官方放过就算了,球迷也失忆了
斩尽春风未肯归
斩尽春风未肯归 4
2026-06-23 01:25
那事实很清楚了,去年美网为了积分和奖金开磕搏一把大的,结果磕的打鸡血伤了,后面被抽检不敢抽就抗检。只是可惜莱巴了,被这个老药罐子黑掉了。
-bonbon-
-bonbon- 3
2026-06-23 11:56
四年后应该没有什么竞争力了…不过自己的职业生涯也算圆满了,一个大满贯,一块奥运会金牌。
软绵绵啊
软绵绵啊 2
2026-06-23 10:54
抗检在我看来就是阳了,八点多哪里晚了?害怕也有解决方案,打电话联系团队一起配合检查,说什么害怕对面是歹徒,天黑了不敢出门,那么害怕干嘛还去打比赛,在家里呆着最安全了
L.A-24
L.A-24 2
2026-06-22 22:02
去年柏林站的冠军应该是王美人的?
universe
universe 2
2026-06-22 23:25
这不就是女版孙杨。就是有了兴奋剂,就好好检测,阳性了也能找借口糊弄过去。辛纳斯瓦泰克都糊弄过去了。
俊俊爹nn_nn
俊俊爹nn_nn 1
2026-06-22 22:29
没事,检测了还是四年,你以为你太子啊
hraywy
hraywy 1
2026-06-22 22:01
网球运动员还需要打药吗
含丰富的
含丰富的 1
2026-06-22 21:58
没毛病,抗检是最严重的,哪怕查出阳性,剂量很低且配合调查查出污染物或者有其他正当理由的话,撑死一年,剂量特别大和抗检就是最严重的四年起步,不明白万卓为什么要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抗检。
一个软球
一个软球 1
2026-06-23 06:18
这是直接拒检?不至于吧,就算真磕了也不至于禁赛四年,图啥呢
一粒豆子_
一粒豆子_ 1
2026-06-23 05:05
又一个药娃,其实没几个干净的,关键是有的人嗑的药当时的技术手段还查不出来
舞潇潇
舞潇潇 1
2026-06-23 03:50
抗检是怎么回事大家都明白
Starry
Starry
2026-06-22 23:20
小红薯上说她同胞巴通科娃也被禁赛了几个月,是前两天差点干翻萨巴伦卡的那个?顺便我说怎么草地赛季见不到她了还在优酷评论区问,她草地绝对是最顶级的那一批,温网冠军不是白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