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复旦大学哲学教授王德峰说:一个人到了四十岁还不相信有命,此人悟性太差。我到50岁

复旦大学哲学教授王德峰说:一个人到了四十岁还不相信有命,此人悟性太差。我到50岁才信命,是不是有点晚了?活到这把年纪才明白,有些事真的不必硬争,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宿命吧。你们对“认命”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