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真后悔考了一个高中教师资格证。 我在已经获得初中教师资格证的情况下,本着多一个证

真后悔考了一个高中教师资格证。
我在已经获得初中教师资格证的情况下,本着多一个证多一条路的原则,就手欠又考了一个高中教师资格证。
现在,后悔死了。
我在农村初中工作了七年级,所有评中级职称的证件都准备好了,今年准备冲中级职称,竞争对手很少,结果应该非常理想。
但是,学校前几日调查拥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的老师,说暑假要把我们调往县高中。
我赶紧去找校长,说我不想去,说了我自己的情况。
校长说这是政治任务,我必须要无条件服从,他也替我惋惜,说到了高中,想要评职称作为新人,没有个五年八年想也白想。
再等个五年八年,要是在农村我都能评副高了,可在城里却还在竞争中级,到时候我都四十岁了,退休前还能不能评副高啊?
在农村,我们有一个月800块钱的乡村补贴,还有周转房住着,我真不想走啊!
各位老师,我该怎么办才能不进城啊?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