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圈速不是目的是手段 这个成绩不是重点,首先是当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现在看可能会有争议,但我觉得这个“赛道”后续应该会有更多人去尝试,记得当初top gear时期龟速船长吐槽过,在纽北调教的非常快的车,日常驾驶都不会太舒适,但对于自动驾驶来说,能够更快、更稳的征服这条“绿色地狱”好像确实更有价值。我觉得在纽北测试自动驾驶,圈速真不是最重要的汽场全开雷军回应为何用自动驾驶跑纽北

雷军称圈速不是目的是手段 这个成绩不是重点,首先是当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现在看可能会有争议,但我觉得这个“赛道”后续应该会有更多人去尝试,记得当初top gear时期龟速船长吐槽过,在纽北调教的非常快的车,日常驾驶都不会太舒适,但对于自动驾驶来说,能够更快、更稳的征服这条“绿色地狱”好像确实更有价值。我觉得在纽北测试自动驾驶,圈速真不是最重要的汽场全开雷军回应为何用自动驾驶跑纽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