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深圳一家公司,这样午睡不会尴尬吗

深圳一家公司,这样午睡不会尴尬吗

评论列表

君临九天云霄
君临九天云霄 10
2026-06-23 00:26
小编整天装着不累吗
孤~雁&南飞 _
孤~雁&南飞 _ 9
2026-06-23 00:29
这有啥尴尬的?趴在桌子上睡能有这么舒服吗
天蓝蓝
天蓝蓝 7
2026-06-23 08:05
有空调,有个床,你睡的不要太香,还尴尬,你说这不怕你尴尬!
马化云
马化云 5
2026-06-23 00:30
熟悉的电影情节
虚言
虚言 3
2026-06-23 08:54
又不是脱了衣服睡。。。。办公室爬着睡的一堆尴尬不。
羊把戏
羊把戏 2
2026-06-23 13:13
没进过大一点的公司吧小便
天空蓝
天空蓝 2
2026-06-23 00:19
午睡就那么八个钟左右,能不能睡着都是一回事,能有什么尴尬的,你打呼噜吗?
好大一棵树
好大一棵树 1
2026-06-23 09:50
正好可以假借腄着了抱一抱
贯点
贯点 1
2026-06-23 07:58
我有8个大胆的想法
老汉憨憨
老汉憨憨 1
2026-06-23 08:09
公司不都是这样么?不会想着让公司给你配宿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