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斯塔默宣布辞职,很多人都觉得惊讶,不是干得好好的吗?怎么又辞职了,其实英国早在撒切尔夫人就埋下了今天衰败的引子了,美国今年的工业空心化也是从里根那个时候就埋下引子了,金融和制造业是一对悖论,你只能选择一个,撒切尔夫人和里根都选择了金融,所以今年英美表面上还是发达国家,实际只是一个空壳子了,所以不论谁上去,都没有用的,九个锅,一个锅盖,换谁来都盖不住!
小编认为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在取代美元这方面没有去发力的原因,因为你如果选择了金融,那就意味着你要放弃制造业,慢慢地你也会遇到今天欧美面临的困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