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空调有年头了,还能用多少年

空调有年头了,还能用多少年

评论列表

嘿a老挑
嘿a老挑 34
2026-06-24 21:52
这个开关还是第一次见,
天堂的鱼
天堂的鱼 24
2026-06-24 23:24
能用到现在,这个厂家质量没得说,好东西

用户10xxx37 回复 06-25 07:56
很正常啊,我家有台座扇,85年的,现在还用,只是按键和旋钮都得借助工具,差不多跟我年纪大小了

用户92xxx34
用户92xxx34 14
2026-06-24 22:23
以前老物件用料都非常扎实,保养得当还能用很久,但不建议用了,能耗肯定巨高
墨卿尘
墨卿尘 7
2026-06-24 20:16
按理来说,那个年代的东西都很皮实,应该还能用很久
哈哈
哈哈 3
2026-06-25 08:12
换铝管早特码报废了
小心一点
小心一点 3
2026-06-25 07:09
就说这种遥控器还会找不到不

用户10xxx37 回复 06-25 07:56
这叫线控,不叫遥控

奔驰马
奔驰马 3
2026-06-25 08:34
恭喜省了好几年买电池钱
XF
XF 1
2026-06-25 06:23
松下原装进口
牛A的小强
牛A的小强 1
2026-06-25 09:20
卧槽,还有这样的
随便来个啥吧
随便来个啥吧 1
2026-06-25 13:52
省电吗?
好好的
好好的
2026-06-25 12:57
遥控器常见,远控器还是第一次见。想必当年也是一大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