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应该不是只有我有这种感觉吧。就是有的人第一眼看外表没有说特好看或者帅气,但是因为

应该不是只有我有这种感觉吧。

就是有的人第一眼看外表没有说特好看或者帅气,但是因为人好性格好,我看她(他)就会越看越好看,越看越顺眼了,就不在乎胖瘦高矮了。

我反正是这样的,而且相处到最后我会觉得身边的朋友都男帅女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