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让我去叫医生给换导尿管,我说这换导尿管还没一个月呢,老公说两侧腰都疼呢,疼好几天了,今有点严重,还是换了吧,等不到一个月了,我说那好吧,我就去卫生室叫医生,
我先回家的,随后医生就来了,我拿出事先买好的一次性导尿包还有三腔管,医生给换,二红问医生说他腰疼的严重,是不是又有炎症了,医生说多喝水,二红说喝着呢,我说你看他肚子鼓鼓的,好几天了大便也解不出来,肠梗阻了,医生说多揉揉肚子,我说揉了,不咋管用。
很快医生就把导尿管换好了,医生走后我就帮二红穿衣服起床,让他坐轮椅上,也许他腰难受的原因他心情不好,总是在低着头唉声叹气,我听着也心里难过。
我准备明天去医院给二红买中药啊,我看不了一点他唉声叹气的样,看着我都心难受。
之前住院医生给开的中药喝了解大便挺管用,就是喝着通便的中药,尿毒清和金水宝,百令胶囊,护肾的这些药药就得停,不知道这中药对肾有影响没有,明天了去医院看看。
唉瘫痪的病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二便,神经不控制,大小便不知道,解不出,拉不出,愁的也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