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达 266 2026-06-24 12:49 客观来讲,如果不是出名了,按这种水平履历走不到目前这个位置,当然,肯定比山沟里好,这是示范效应 小小胖他爹 回复 06-24 14:22 是的,你说的对。 elk 回复 06-24 22:22 03年二本都不行了,破大专算什么
用户12xxx18 80 2026-06-24 11:24 我同学,别人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就能改变命运 举头望明月 回复 06-24 12:10 那也需要努力,不然也捧不起来。 奢咖 回复 06-24 13:22 03年左右能考个大专已经算不错了
秋风 68 2026-06-24 14:21 03年的大专,我03年的本科,那时候本科就多如牛毛了 用户10xxx29 回复 06-24 22:04 为什么 正能量杠精 回复 用户10xxx29 06-25 11:34 因为99年扩招的[捂脸哭]
forcewoo99 43 2026-06-24 13:58 背后有推力的 叫那啥 回复 06-24 14:25 正能量的事情为什么不推?难道推明星? 春树暮云 回复 叫那啥 06-24 14:42 恰好一张照片
张韬 38 2026-06-24 13:30 县级市一级支行行长级别,83年出生的大专学历还真的有点难度 晚秋的叶 回复 用户38xxx94 06-24 14:43 有个毛的含金量 她读大学应该是02年左右 大专已经很容易就能考上了 用户38xxx94 回复 06-24 14:07 83年的大专还是比较有含金量的,毕竟安徽18年以前考公还大多要求的是大专学历。更别提一个银行的事业编了。
自强不息 34 2026-06-24 14:21 职业技术学院是怎么做到那位置的 985 211 的人都不行吗?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5 18:08 分行团委书记应该不是关键领导岗位,也是名片性质的吧 加载失败。。。 回复 06-25 10:52 考进银行以后,基本就是同一起跑线。除非技术工种,不然什么学校已经不重要了。她既然有知名度,就能带来更多的业务和绩效,这一点就算北大毕业也比不上。
用户10xxx29 20 2026-06-24 22:03 我如果当年向她捐钱,我一定后悔了 火星用户12xxxx7890 回复 06-25 04:19 捐款不就是让别人有机会过上更好的生活吗 用户10xxx29 回复 火星用户12xxxx7890 06-25 04:49 为什么不是让自己过上最好的生活
吃吃 10 2026-06-24 16:40 03年除了非典就是那要命的数学了,是不是第一年提前到6月份考试我忘了。反正河北的一本线直接从570降到513了。专科多不多我不知道,我们是重点,只有本一率和清北人数这两个指标。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06-25 22:34 那时候普高300多分是优秀学生。职高对口,99年2500录320。这2500是限定了报考条件,大约等价于25000 50000。我当年带了一个班,班里有一个省级三好学生,一个市级三好学生,我自己把她们列为班长团支书,摆烂三年。时隔30年,那个班群我还在,哈哈哈。现在和30年前根本不一样。
九月鹰飞 10 2026-06-24 23:49 技校大专进工行,只能是特招 用户13xxx93 回复 06-25 18:46 注意看时间 9X 回复 用户13xxx93 06-25 23:53 那个时候一般的本科进银行都不容易
遒铮 8 2026-06-24 18:44 那个时候确实有上不起学的,现在再说没钱上学就是家里人懒! 用户11xxx67 回复 06-24 21:01 现在大山里一样有的是吃不起饭的,虽然你家通网了,一样没人告诉你 人在吃,秤在看 回复 用户11xxx67 06-25 02:40 现在这社会吃不起饭,好好想想自己为啥这么懒
用户56xxx70 4 2026-06-25 17:58 省银行是正厅级,省银行团委是正处级,副书记就是副处 瑾国 回复 06-25 19:20 你这个靠谱,但是说实话正科都是8成公务员的上限了,别说副处,她才41以后还有机会
用户10xxx59 3 2026-06-25 12:46 省团委书记是正厅级,副书记是副厅级,各部部长是正处级。省工行该属于对应的哪一级? 瑾国 回复 06-25 19:22 他是银行系统不是省委系统,降一大级,副处最多正处,关键才41岁,没有背景能混到这样,祖坟比上清北冒的烟都要浓太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