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放话:东大一旦在稀土上“出尔反尔”,美国将随时准备动手!不就是加征关税和高科技产品出口管制嘛,还有什么能拿的出手的?我们早已领教了!在稀土问题上我们的立场和原则不变,民用的申请同意可以给点,用于军事活动门都没有!我们是爱好和平的的国家,绝不会做助纣为虐的事!

美财长放话:东大一旦在稀土上“出尔反尔”,美国将随时准备动手!不就是加征关税和高科技产品出口管制嘛,还有什么能拿的出手的?我们早已领教了!在稀土问题上我们的立场和原则不变,民用的申请同意可以给点,用于军事活动门都没有!我们是爱好和平的的国家,绝不会做助纣为虐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