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慧不进演艺圈的原因
很漂亮很聪明很有智慧的女孩‼️
她一直很谦虚的在说自己没那么漂亮,其实是很清楚自己要什么。(我觉得她特别特别特别漂亮哈哈哈)
对于一个非科班的、毫无表演经历、经验、基础的新人而言,起点太高,被吹捧的太高(这里是褒义),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儿。
因为首先很容易被视作眼中钉,很容易被针对。这个不是只讲内娱,任何一个赛道都如此。
蛋糕就那么丁点儿大,多一个很耀眼的人来和大家一起分蛋糕,倘若背景、实力不够扎实,那很难保护好自己。
其次外界太多关注太多目光都停留在自身,其实很容易焦灼。很容易搅乱了步伐。
所以不如趁这个时间,
去读书、去学习、去储备专业技能(学习表演学次台词),去生活(积攒阅历)。
如果再遇到好的剧本好的机遇,再去工作,未尝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这个女孩才是最聪明的。
有这样的头脑,在任何一个赛道都不会发展差的。看好她后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