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哈,我辛辛苦苦,搜集资料,勤奋自律,上半年弄了一点的利润,在近期基本上被清空了,除了不敢追高位的大盘高价科技小登股以外,什么经验和办法都用尽了,正在自我怀疑,信心即将耗尽,心里已经很难受了,你就不要挤兑我了。是的,我是老登,跟不上科技的大潮,没有胆量,没有格局,我承认,水平非常有限(但我好像什么时候也没说自己是高手呢),我们都是成人,学会自己对自己负责,这是进入股市还想保持长期赢利必须要学会的第一课!指望看别人的微博和计划操作赚钱,是不现实的,所有的博主方法只能作为参考,喜欢你就点个赞,不喜欢你就拉黑。每个人操作的底层思维逻辑不一样,承受能力不一样,适合的方法肯定不一样。无论有多少股友冷嘲热讽,花荣老师的套利思维模式,都是我个人认为的能在股市里活下来并能保持长期赢利的最好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