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0:0闷平伊朗。上一场比利时1:1踢平埃及,这次又是一个平局。比利时都快把伊朗的大门轰出洞来了,但就是进不了球。这组球队有啥说法,上一轮这组球队也全都是平局。最后积分相同该怎么办? 看新西兰和埃及会不会也是一个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