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天天在单位里面,总觉得自己是大胖子。结果偶尔出门一趟,到市区转一转,发现我是瘦子

天天在单位里面,总觉得自己是大胖子。

结果偶尔出门一趟,到市区转一转,发现我是瘦子。

本地人的体重普遍太超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