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本想体面告别, 芒果台偏偏“闹”这一出, 就不要怪她不客气了。 浪姐五公淘汰了万千惠和何宣林, 都是两大实力派。 王濛为了不让万千惠淘汰, 还帮她争取了15秒的个人舞台高光时刻, 希望她五公个人乘风值能够高一点, 结果啪的一下, 她淘汰了。 以为就这样体面走完淘汰环节就算了, 结果节目组给王濛“闭麦”, 王濛也许只是想好好跟队友万千惠好好告别一下, 节目组却“作妖”, 是不是心虚呀。 于是惹得王濛当场就不演了, 即刻大喊“给她闭麦”了。 主持人小齐赶紧把自己的麦递上去。 你说, 王濛之前已经强调自己不理解但尊重赛制, 十分感谢节目组包容与善意。 就像孙悟空已经顺从了如来佛祖那样, 结果节目组搞“闭麦”, 就不要怪“孙悟空”觉醒与反抗了。 王濛本想“好聚好散”, 跟万千惠说说话, 节目组连这个机会都不给, 直接“闭麦”。 难道节目组自知自己做得过分与心虚, 生怕王濛说些大实话。 后来发现王濛自己多虑了, 曾沛慈和张月的手持麦也是没有声音的, 不光她自己的麦克风没有声音。 只是王濛自己在愤怒的情绪里, 为万千惠抱不平, 才产生芒果台闭她一个人麦的错觉。 晒图笔记大赛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