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当了7年教师,落了一身的病,这学期过完我要辞职了,辞职报告已经递上去了。 不是教

当了7年教师,落了一身的病,这学期过完我要辞职了,辞职报告已经递上去了。
不是教师这个职业不好,是我这种性格确实不适合当教师。
我比较要强,什么都想争先,结果确实无论是教学成绩,还是管班能力, 我在学校不说稳居第一,那也是首屈一指的,但我也确实落了一身的病。
为了给领导留下好印象,我总是还未打起床铃就进班,冬夏如此。
我无论有没有晚自习,都会坐在班级后面帮助科任老师维持秩序。
午自习辅导,别的老师想睡午觉,不愿意上,他们都给了我。而我作为班主任,害怕班级乱,只能天天上,冬夏从没睡过午觉。
干了7年,荣誉证书得到一堆,可是我明显感到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影响。
我甲状腺结节4级,心脏缺血,经常头疼,血压不稳。
医生建议我换个职业,不要从事容易情绪激动,高强度的脑力劳动,不然后果很严重。
我感觉自己是擅长从事教育工作的,都怪我好强的性格,可一工作起来又控制不住自己,只有辞职一条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