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还得涨,要信早点信!
假期这几天逛了一下各大股票论坛,看到还有很多人对AI科技有偏见,甚至有很多人盼着科技股下跌。存在分歧,我觉得是好事,科技还得涨。
很多人认为AI涨多了会跌,实际情况是现在AI基建的速度,远远跟不上AI需求增速。AI基建的供给增速(128%),需求增速(年 400%)。
英伟达黄仁勋说,目前AI基建仍处于早期阶段,即便供应链每年翻四倍,未来十年也不够用。所以现在AI硬件行情仍然是早期,或者放低点预期,现在仍然是半山腰。
要信就早点信,看好就直接上车。
不管是AI硬件,光模块、PCB、光纤光缆,国产替代,还是它们上游的各种细分行业材料,设备,只要拿住一两个方向,拿住就有机会赚钱。
今天关注金刚石散热,AI散热终极方案,央视新闻联播长篇幅报导该行业发展前景,英特尔也在布局。
关注对日出口管控的国产替代,具备爆发潜力,中船特气打了个样,后面还有好几个国产替代方向,逻辑跟中船特气一样。
关注国产算力国产租赁,第二波主升浪启动,算力涨价预期,业绩持续爆发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