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东大推出的230毫米卡车炮。 没听错,230毫米口径,还是卡车带着,随时随地放炮

东大推出的230毫米卡车炮。
没听错,230毫米口径,还是卡车带着,随时随地放炮,还能炮口平射。
这不能叫做卡车炮,这得叫做“没良心炮”或者“不讲理炮”。
你见过谁家把这玩意做到230口径的?还让卡车拉着跑?
这平射一炮下去,身上不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啊?

评论列表

天天
天天 2
2026-06-22 18:53
大毛二毛开打以后,兔子大毛就都开始搞200+大口径榴弹炮了,不是为了打远程,是为了拆楼打巷战[笑着哭][笑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