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推出的230毫米卡车炮。
没听错,230毫米口径,还是卡车带着,随时随地放炮,还能炮口平射。
这不能叫做卡车炮,这得叫做“没良心炮”或者“不讲理炮”。
你见过谁家把这玩意做到230口径的?还让卡车拉着跑?
这平射一炮下去,身上不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啊?



东大推出的230毫米卡车炮。
没听错,230毫米口径,还是卡车带着,随时随地放炮,还能炮口平射。
这不能叫做卡车炮,这得叫做“没良心炮”或者“不讲理炮”。
你见过谁家把这玩意做到230口径的?还让卡车拉着跑?
这平射一炮下去,身上不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