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年少轻狂 20 2026-06-22 19:54 只要有背景 没有差专业 浩子 回复 06-23 19:37 对的,去年我儿子班上有个同学610分左右,报的西北农林园艺,别人家里干这个的,一年近千万的销售额,学成直接学以致用!
星月夜 7 2026-06-23 16:51 我就是9,虽然没做过外贸,但是现在工作确实是销售,双休法休八小时,去年平均一个月7500,社保公司另外全交,不扣个人,这年头,除了有关系背景的,想挣得多,除非你有极高的学历,专业的技术或者多年的行业经验,没有这些那只有做销售还有点上升空间了,都得拼
奎文60D 4 2026-06-22 09:29 物流管理,我老哥专科毕业,现在管着当地加起来都有好几百亩的物流园。还没见过哪个比他强的专科生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回复 06-23 14:07 100个博士有1个混的不好,100个专科有1个混的好,所以这个混的好的专科吊打混得不好的博士。得出结论,学历没有用,666 aaak 回复 06-23 09:23 年入百万的专科生确实很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