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全网最差的20个专业

全网最差的20个专业

评论列表

曾经的年少轻狂
曾经的年少轻狂 20
2026-06-22 19:54
只要有背景 没有差专业

浩子 回复 06-23 19:37
对的,去年我儿子班上有个同学610分左右,报的西北农林园艺,别人家里干这个的,一年近千万的销售额,学成直接学以致用!

邓旺斌
邓旺斌 9
2026-06-23 06:23
南无阿弥陀佛
韩非再世
韩非再世 8
2026-06-23 18:31
还是那句话:懂得根据市场需求变通的,就读任何专业都是对的;反之,不懂得变通的,无论读什么专业出来都是错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星月夜
星月夜 7
2026-06-23 16:51
我就是9,虽然没做过外贸,但是现在工作确实是销售,双休法休八小时,去年平均一个月7500,社保公司另外全交,不扣个人,这年头,除了有关系背景的,想挣得多,除非你有极高的学历,专业的技术或者多年的行业经验,没有这些那只有做销售还有点上升空间了,都得拼
天高云淡马先生
天高云淡马先生 7
2026-06-23 15:59
写这个就是愤青,受过刺激。
乾坤大挪移
乾坤大挪移 6
2026-06-23 09:54
那开设这些专业的学校就没有责任??还有既然不好就业那应该立刻关闭这些专业,大家一起去学人工智能,软件工程,芯片制造……
奎文60D
奎文60D 4
2026-06-22 09:29
物流管理,我老哥专科毕业,现在管着当地加起来都有好几百亩的物流园。还没见过哪个比他强的专科生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回复 06-23 14:07
100个博士有1个混的不好,100个专科有1个混的好,所以这个混的好的专科吊打混得不好的博士。得出结论,学历没有用,666

aaak 回复 06-23 09:23
年入百万的专科生确实很少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4
2026-06-23 16:32
没有差专业,只有专业里面的差学生
用户86xxx07
用户86xxx07 3
2026-06-23 13:27
20个里面差不多快有一半是和设计相关的,所以以后家里后辈选专业你懂的

YC 回复 06-23 15:24
能进规划局 那可是不得了的地方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3
2026-06-23 14:54
风景园林没有40+就是个菜鸟,需要知识和阅历的积累,不是差,是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