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四年才开始炸桥,用“战略目标是消耗人力装备”的理由还是有些说不过去,俄又不见得没这个能力,那就要么是心善,要么就是还想着借桥继续攻击,要我说打到城里那天乌一定会自己抢先把桥炸了,那晚炸不如早炸,给自己上难度图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