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放假三天,我感觉这三天我掉在“狗窝”里了……
事情是这样的,端午这三天天气也不是很好,我就待在家里刷抖音,我发现抖音推荐给我好多收养流浪狗爱心人士的视频,这还不算啥,我居然还刷到一个爱心人士去屠宰场救下一群猪。不管是收养流浪狗还是在屠宰场救下几头猪这些视频的发布者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一群穿着普通,面对视频恳求帮忙,或者视频下方挂一个链接。
我就有几个疑问:
1、这群人不用上班吗?他们不上班拿什么养活这群流浪狗或者其他动物?
2、这群人都有一个专门收养流浪狗或者其它动物的场地,现在的土地多紧张啊,他们是如何拿到这个地。
3、他们求助网友,让网友帮忙,我就想问问,自己明明生活的都很落魄,是什么动力能让他们宁可忍饥挨饿,也要给流浪狗吃狗粮。我的记忆中的剩饭剩菜狗也吃,甚至麦麸都可以养活狗,为何非要买狗粮?
4、他们的家人也原因让他们掏空家底来做所谓的善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