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三天假期悲剧收尾
可能一切都有征兆
放假前几天 每天晚上睡不好
内心是不期待放假的
毕竟这样上班下班接娃的平淡日子就挺好
果不其然 是祸躲不过
二胎的风又来了
很烦人的话题
所以我能理解他在别人稍微一点就爆炸的原因
这好像是我俩的劫
我不想要
他在他家人中间纠结
其实他内心也没多想要
没人看孩子 物质基础也没多好 目测近几年也没有发财的可能 养一个孩子已经就在各种省了我们还吃不了苦 别人还在劝我真是想怼人
劝你的人总在说 将来孩子压力大
我想说难道我不心疼孩子吗 难道还有人比我更心疼我的孩子吗真有那么一天 我会让孩子们为难嘛
有钱请保姆护工 没钱就自我解决谁会去拖累孩子
即使我有再多的孩子 这点自觉也是有的吧
况且我太懂这是别人的套路套话了
不就是那辈人的思想嘛
孩子要多 有男孩最好
不能图现在轻松 得想想以后
问题是我现在也没轻松啊 以后在哪里我都不敢想有没有那么遥远的以后
我就想顾好当下过好当下有错吗
我自己选择的路 后果我自己承担不可以吗
这个南墙我想撞撞试试怎么了
你是跟我过日子还是跟谁过日子
咱俩一起去拒绝别人不好吗
吵架能解决啥
今天去看了崂山保定站的路演
现场音乐声很大 人群很嗨 可是听着刘若英的后来
我还是忍不住悲伤果然啊 孤独是一群人的狂欢我是被全世界隔离了嘛我是被全世界的快乐无视了
人与人之间需要边界感 真的
别打着为别人好的旗号管太宽
这会让别人左右为难 压力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