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贰 3 2026-06-22 13:46 住几年就生锈了保养太麻烦了 海豹 回复 06-22 14:11 内地用几十年应该问题不大 肖申克的舅叔 回复 06-22 14:41 把它看做升级版住人集装箱就行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