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这种房子还有什么缺点吗?打地基的钱都省了。

这种房子还有什么缺点吗?打地基的钱都省了。

评论列表

奋进老牛
奋进老牛 5
2026-06-22 10:25
没住进去全是优点,一住进去全是缺点!
陈贰
陈贰 3
2026-06-22 13:46
住几年就生锈了保养太麻烦了

海豹 回复 06-22 14:11
内地用几十年应该问题不大

肖申克的舅叔 回复 06-22 14:41
把它看做升级版住人集装箱就行

路人
路人 2
2026-06-22 12:27
没地基晃悠久了就得散架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1
2026-06-22 14:02
缺点是ai建的,不是人工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