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步行街前,有一座中式的龙洞牌坊,样子跟天河客运站旁的元岗牌坊一样,我怀疑,是出自同一个师傅。
但一说到龙洞牌坊,第一时间我不会想起这个,反而,会想起植物园地铁站旁边“龙眼洞森林公园”入口,这是我对龙洞村的第一印象。
之前它在改造,一直想看看会变成什么样。本来,它就搞得很科幻,像城堡一样,离经叛道。不知道的,还误以为真的里边有一个游乐场,实际上根本不是一回事。
昨天,经过看到改造完成了!更有种迪士尼乐园的感觉。附近的朋友们,这里是不是准备搞一个游乐场啊?这种错觉一直都在。
虽然这个入口啊,非常的气派,但是每次我都最怕经过这里。这拥挤的交通,每次都让人非常的头痛。
不过,这里最能看到广州最具烟火气和最有活力的地方之一,也是众多小广漂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城中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