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真受不了,一输球就全是这不行那不对的! 女排输给巴西后,舆论又炸了。 有人抓

真受不了,一输球就全是这不行那不对的!
女排输给巴西后,舆论又炸了。
有人抓着王云蕗的状态不放,说她一传进攻都拖了后腿。
也有人觉得,赖亚文说的才是大问题,和顶尖强队的差距在拉大,不是某一个人的事。
更有人直接把矛头对准教练组,认为临场指挥和换人都有问题。
但我觉得,一支正在新老交替的队伍,状态有起伏太正常了。
每次都把某个球员或教练推上风口浪尖吵个不停,真的没意思。
我们是不是该多给点时间和耐心呢?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9
2026-06-21 22:57
说的好,比赛输赢很正常,技不如人也正常,球员不是神,教练也不是神,我们的硬伤在这里,比赛正常发挥了,我觉得打得不错
森木
森木 2
2026-06-22 06:41
这支中国女排国家队有王云璐吗??小编你干嘛呢?[拍手][拍手][拍手]
国臣
国臣 2
2026-06-22 14:32
说这说那的人根本就不懂球,女排都是一年级的新生输赢都是正常的,她们需要时间?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1
2026-06-22 14:21
云蕗第几局上的?
回忆的沙漏
回忆的沙漏 1
2026-06-22 13:06
我觉得:作者,你该醒醒了,关王云璐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