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还是那个熟悉的台风季节,还是那种被薄薄一层汗一直沾身的闷热。夏天的广州还是那种熟

还是那个熟悉的台风季节,还是那种被薄薄一层汗一直沾身的闷热。夏天的广州还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只是今年好像少了些被荔枝冲击的感觉。也许年纪大了,现在天气热反而更加想喝淡淡的冷饮,可乐多喝一瓶就感觉甜的齁。以前干完活回家觉得有个空调加西瓜就是享受,现在看着不到1元1斤的路边西瓜都开始无感了。原来不单单是心境,感官的变化也是很明显的。

评论列表

hua86977
hua86977 2
2026-06-22 12:31
今年西瓜最低见过2块一斤的,大部分2.5~3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