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没治了!安切洛蒂锋线选谁都挨骂
昨天的世界杯比赛中,巴西队3-0大胜海地。首场备受质疑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刚刚松了口气。结果,关于他的锋线选择争议,才刚刚开始。
巴西国内球迷:恩德里克上晚了。他是巴西队的希望,他应该首发。
巴西队网络球迷:必须带上内马尔,等他要到最后一刻。
切尔西队球迷:中锋拿不住球?我们队的中锋若昂佩德罗不正好符合这个条件吗?为什么不入选?
巴西总统卢拉:带什么内马尔?我觉得他是巴西队历史上第一个居家办公的球员。
巴甲弗拉门戈队总监博托:我们队的佩德罗是巴甲联赛射手王,带一个上不了场的内马尔干嘛?
曼联球员马奎尔:我的兄弟库尼亚第一场就应该首发。
这就是巴西队主教练面临的舆论环境。内马尔一件事就能看出来,不带,全国上下都说你;带了,一堆人分开说你。你像咱们中国队主教练,好多年都没有这种烦恼了。
好在,内马尔即将在下一场复出。安切洛蒂应该能睡个好觉了。
